周邊智慧原則  (或者說附加價值, 以及買菜送蔥)

交替原則  (亦即讀---作….反覆作用)

他人的心智……可以鍛鍊我的思考,豐富我的探索

10.字和圖……是我思想的家

11.系統思考……幫助我馴服複雜

1.      學習到蛤蜊資訊本身的價值.

2.      學習任何事情本身的價值.

3.      反思自我學習方式的價值.

4.      我能把我所學到的告訴你的價值.  (發表的價值)

長皮帶捷徑  (允許心智稍為晃神…放鬆…)

 1. 從未來層次的觀點考慮

2. 從貢獻的角度考慮 (別人如何因你而受惠)

3. 將渴望與預期分離

4. 與批評者合作而不是對立

5. 不要讓數字恫嚇你

6. 慶祝成功

7. 慶祝失敗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富啊你給孩子有成果有果效學習應用生活得勝命   

耶和華指著自己的右手和大能的膀臂起誓說:我必不再將你的五穀給你仇敵作食物;外邦人也不再喝你勞碌得來的新酒。

富啊孩子求恩膽數字

惟有那收割的要吃,並讚美耶和華;那聚斂的要在我聖所的院內喝。

富啊合作和一一點

你們當從門經過經過,預備百姓的路;修築修築大道,撿去石頭,為萬民豎立大旗,

孩子求更可木你的恩典

看哪,耶和華曾宣告到地極,對錫安的居民(原文作女子)說:你的拯救者來到。他的賞賜在他那裡;他的報應在他面前。

富啊層次上恩典

人必稱他們為「聖民」,為「耶和華的贖民」;你也必稱為「被眷顧、不撇棄的城」。

富啊你給孩子交換恩典智慧

看哪!我造新天新地;從前的事不再被記念,也不再追想。

富啊附加價值有你的恩典榮耀

你們當因我所造的永遠歡喜快樂;因我造耶路撒冷為人所喜,造其中的居民為人所樂。

富啊你給孩子有生命學習架置

我必因耶路撒冷歡喜,因我的百姓快樂;其中必不再聽見哭泣的聲音和哀號的聲音。

        富啊反省的價值啊       

其中必沒有數日夭亡的嬰孩,也沒有壽數不滿的老者;因為百歲死的仍算孩童,有百歲死的罪人算被咒詛。

富啊桶整資訊價值

他們要建造房屋,自己居住;栽種葡萄園,吃其中的果子。

富啊孩子求系統思考

他們建造的,別人不得住;他們栽種的,別人不得吃;因為我民的日子必像樹木的日子;我選民親手勞碌得來的必長久享用。

富啊字根圖有你的恩膏

他們必不徒然勞碌,所生產的,也不遭災害,因為都是蒙耶和華賜福的後裔;他們的子孫也是如此。

富啊你給孩子是有效率思考

他們尚未求告,我就應允;正說話的時候,我就垂聽。

富啊你給孩子有說告示的大能運行

豺狼必與羊羔同食;獅子必吃草與牛一樣;塵土必作蛇的食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聲譽、測驗和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