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放棄也不可以放棄!!你是屬耶穌的

仰望是什麼意思呢,仰望就是定睛的看,好像賽跑的人定睛在終點線上一樣,十二章1節:「…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在這裡「路程」的原文就是指比賽時的「賽程」,也就是要我們好好的、專心的跑完賽程。我們的人生也是一場爭戰,也就是一個賽程,要專心的跑,不要因苦難而受挫,存心忍耐、放下各樣的拖累,定睛在耶穌基督的身上。

地極的人都當仰望我,就必得救,因為我是神,再沒有別神

我們仰望神的目的是為了得到救恩呢?還是為了得到從神來的祝福?雖然這兩者並不矛盾,因為我們的神是樂意施恩賜福的神,我們的存在,我們的生命氣息,就連我們對神渴望的心都是他所賜的祝福;這兩者是密不可分的,叠擇其中任何一個都似乎是愚蠢,不合邏輯的想法。然而,不得不承認,有時候我們因為太過於著眼在求神幫助我們解決眼前的困難,比如疾病,失業,破裂的人際關系等等,或是沈溺於享受神的祝福,比如身體健康,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等等,在不知不覺間,我們就做了愚蠢而又不合邏輯的選擇,讓得到在我們眼中看為的祝福成為了我們仰望神的目的。

其實,仰望神,定睛於神所得到的救恩是最為寶貴的,因為這救恩既具有永恒的意義,使我們罪得赦免,靈魂得永生,同時在今生也必不可少。因為這救恩會改變我們的心思意念,開拓我們的視野,提升我們的靈性,為我們的生命插上翅膀,從而讓我們能超越自己,去看到我們以前所看不到的,聽到我們聽不到,感受到我們不曾感受的從神而來的美好。專心仰望神,單單尋求神的結果會讓我們意識到我們以前所追求的一切地上的祝福都只是次好,而得著神自己才是最好。

主啊,幫助我定睛於你而不是定睛於今生屬地的祝福。求你賜我屬靈的眼光,改變我的心思意念,因為你是惟一的神,在你之外我沒有別的盼望。阿門

 

 

 

 

 

請問牧師如何領受例如妳講完道了筆記寫了禱告了之後還需要什麼請妳教禱我

跟著領袖去做

加強靈修黙想也許可以幫助你

心靜拋除雜念持續的操練,要有耐心

 

 

 

 

 

 

憂鬱症治療方法

禁食禱告~每天看十張聖經~方言禱告一小時

我的求生意志比誰強賭上上帝之名跟讚美

周怡君 建議你,勿用上帝之名來賭!那對天父是很不禮貌的~

不要為給而給~

當憑自己「血氣」給予,有時這物品的價值反倒無法發揮。

寧可更多的嘗試使自己更靜下心來,仔細學習聆聽聖靈的聲音。

當物品送到需要的人手中,那是寶貝~當物品送到不需要的人手中,那反而變成垃圾。

所以,給予也是需要連於神,從衪們那去領受!可以先從這類的小事來學習與聖靈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