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以下的1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太10:37

禱告:

求主幫助我哲遠 怡君捨下一切,專心跟隨神。 求主使我哲遠 怡君愛主所愛,惡主所惡。 主啊!我哲遠 怡君要作你的門徒在我哲遠 怡君心。主啊!謝謝你在十字架上為我哲遠 怡君捨命救贖我哲遠 怡君,謝謝你把你的生命都賜給了我哲遠 怡君,求主用十字架的愛,再來感動軟化我哲遠 怡君,主啊!激勵我哲遠 怡君的心,保守我哲遠 怡君的心,能愛主勝過愛父母、兒女、錢財、世界、權位、自己、事業、工作...,使我全心跟隨主到底。

我哲遠 怡君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

我哲遠 怡君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哲遠 怡君的冠冕。

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

耶和華施行公義,為一切受屈的人伸冤。

他使摩西知道他的法則,叫以色列人曉得他的作為。

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

他不長久責備,也不永遠懷怒。

他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也沒有照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

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

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

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本體,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

至於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樣。他發旺如野地的花,

經風一吹,便歸無有;他的原處也不再認識他。

但耶和華的慈愛歸於敬畏他的人,從亙古到永遠;他的公義也歸於子子孫孫

就是那些遵守他的約、記念他的訓詞而遵行的人。

耶和華在天上立定寶座;他的權柄統管萬有。

聽從他命令、成全他旨意、有大能的天使,都要稱頌耶和華!

你們作他的諸軍,作他的僕役,行他所喜悅的,都要稱頌耶和華!

你們一切被他造的,在他所治理的各處,都要稱頌耶和華!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

主阿感謝讚美你

奉主的名宣告

你們當信服神;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裏,他若心裏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以上襖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每個魔術師都有一些不為人知的道具和手法

真相就在藏其中

卻有辦法讓人看不出來......

在多光鮮亮麗的外表背後

不也如此?

 

從前,有兩個饑餓的人得到了一位長者的恩賜:一根魚杆和一簍鮮活碩大的魚。

經過談判,其中,一個人得到了一簍魚,另一個得到了一根魚杆。

得到魚的人原地就用乾柴搭起篝火煮起了魚,他狼吞虎嚥,還沒有品出鮮魚的肉香,轉瞬間,連魚帶湯就被他吃了個精光,不久,他便餓死在空空的魚簍旁。

另一個人則提著魚杆繼續忍饑挨餓,一步步艱難地向海邊走去,可當他已經看到不遠處那片蔚藍色的海洋時,他渾身的最後一點力氣也使完了,他也只能眼巴巴地帶著無盡的遺憾撒手人間。

又有兩個饑餓的人,他們同樣得到了長者恩賜的一根魚杆和一簍魚。

只是經過談判,他們並沒有各奔東西,而是商定共同去找尋大海,他倆每次只煮一條魚,他們經過遙遠的跋涉,來到了海邊。

從此,兩人開始了捕魚為生的日子,幾年後,他們蓋起了房子,有了各自的家庭、子女,有了自己建造的漁船,過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

旁人看似簡單的事,局中人卻常因為一己之私及利益而蒙蔽了智慧,甲捨不得將魚分予乙吃,乙自認能從釣竿上獲得更多的魚,最後,甲坐吃山空而餓死,乙空有工具、技術卻無處發揮也走向相同的道路。

將這樣的情節再轉換成商業,公司老闆擁有財富,就如同擁有一簍魚,而員工就如同擁有釣竿及釣魚技術。

若老闆仗著自己擁有財富不怕找不到員工,員工仗著自己擁有技術不怕找不到工作,最後只會鬧得公司不斷的找新人,員工不斷的找工作,兩者終將一步步走向滅亡。

在公司裡,員工依賴老闆才能生活,而老闆則需依賴員工才能為公司開創財富,若員工生活不下去,又如何有心思為公司開創財富,而員工無心為公司開創財富,老闆也無法顧及員工生計。

唯有相互信賴、幫助才能達到雙贏。

卡油套餐包括黃金蝦球、糖醋魚、東坡肉、蠔油杏鮑菇、佛跳牆及臘味飯,因為食材經油炸,且臘肉、香腸、三層肉等油脂較多,算下來一人份會吃進1880大卡,相當要慢跑2.5小時才能消耗。

一名體重60公斤的成年人,一餐原本約需600大卡,但只要每天有一餐超出1800大卡,又沒有運動,等於每天多吸收1200大卡熱量,年假過完體重就會增加1.4公斤。如果又吃糖果、喝飲料,體重更會直線上升。

成人 B MI理想值,應維持在十八點五至廿四之間,肥胖不利糖尿病等代謝症候群患者控制病情。

雙和醫院職業醫學部主任祝年豐指出,成年男性一天需要兩千一百至兩千兩百大卡熱量,女性約一千五百至一千六百大卡。

若年後身體 BMI值「超標」怎麼辦?他建議,不妨少吃,每天減少攝取五百至六百大卡熱量;或採早餐最豐盛、中餐減三分之一、晚餐減半的「倒三角飲食」,且晚上八點後不再進食,搭配有氧運動,就能健康減重。

每周以減半公斤至一公斤最健康;別貿然斷食減重,以免脂肪未消,反倒傷胃與妨礙慢性病控制。

 小片五十公克年糕,熱量兩百卡,比大魚大肉還糟糕胖了三公斤。

 紅龜糕一個兩百三十五卡、一般甜的年糕一片一百卡、紅豆年糕一片一百五十卡、發糕一個三百卡、就連大家以為熱量很低的蘿蔔糕,兩片熱量也有一百五十卡,絕對不會輸給大魚大肉,減重者不可不知。

一日糖精攝取上限五毫克,甜精十一毫克,六十公斤成人一天吃超量三倍的糖精梅子五十克、約十五顆,小朋友約七顆,就恐因攝入過量人工代糖,造成肝、腎負擔,影響健康

老婆餅1個熱量315大卡,體重60公斤的人,跳繩35分鐘才能消耗完畢。

315大卡=150卡×60公斤×35分鐘

●跳繩每分鐘消耗熱量150卡,體重60公斤者,跳繩35分鐘可消耗熱量約315大卡

、鍋子:沒有痛苦的煎熬,哪有沸騰的生活。

2、碗:若不首先充實自己,怎會有營養供給別人?

3、擀麵棍:儘管其他方面一竅不通,可也有自己的一技之長。

4、菜刀:最會製造分裂,卻能做得兩面都光亮。

5、高壓鍋:壓力,能縮短通向成功的距離。

6、筷子:一生正直無私,為別人嚐盡甜酸苦辣.

懶惰就像一把鎖,鎖住了知識的倉庫,使你的智力便得匱乏

有計劃-沒行動=零,有機會-沒抓住=零,有落實-沒完成=零;有價值-沒體現=零,有進步-沒耐心=零,有任務-沒溝通=零;有能力-沒發揮=零,有創造-沒推銷=零,有知識-沒應用=零;有目標-沒膽量=零,有付出-沒效益=零,有原則-沒堅持=零;有意志-沒持久=零,有熱情-沒定力=零,有毅力-沒恆心=零。

洛克菲勒的六大創富聖經】
1、起點低不代表終點低。
2、等上帝給你運氣,不如自己給自己勇氣。
3、工作是天堂也是地獄,看你怎麼選擇。
4、一次行動勝過一千次空想。
5、最大的破產不是財務破產,而是精神破產。
6、記住——掙錢是為了生活,但生活並不是

嫉妒別人幹什麼呢 ??
嫉妒别人
並不會减少别人的成就
嫉妒别人
也不可能给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

4福音書看完

6

渴慕神

7

恩友分享搞

12

列印屬靈+成功特質表

12月前

交託禱告

8

免費聖經cd廣發需要的人

 

練習標題寫法

7

改變帶來醫治書

12

功就是簡單事重複做

「每天都盡力放好每一塊磚,很快的你就會蓋起一面牆。」–威爾.史密斯在受訪時曾說過這段往事。那道牆的啟發:「從此再也不要跟我說你辦不到任何事。」威爾.史密斯因此悟出凡事只要專注在每一小步,久了就會累積成一大步的道理。每天都為自己的目標做些小事,有天它就會變成大事

 

【七大成功性格模式】

敢於決斷-- 克服猶豫不定的習性;

挑戰弱點-- 徹底改變自己的缺陷;

突破困境-- 從失敗中撮成功的資本;

抓住機遇-- 善於選擇、善於創造;

發揮強項-- 做自己最擅長的事情;

善於交往 -- 巧妙利用人力資源;

立即行動-- 只說不做,徒勞無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