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羅對撒母耳說:「我實在聽從了耶和華的命令,行了耶和華所差遣我行的路,擒了亞瑪力王亞甲來,滅盡了亞瑪力人。

眼睛醫治老花器官肝腦瘤一致了

百姓卻在所當滅的物中取了最好的牛羊,要在吉甲獻與耶和華你的神。」

撒母耳說:「你既用刀使婦人喪子,這樣,你母親在婦人中也必喪子。」於是,撒母耳在吉甲耶和華面前將亞甲殺死。

約珥靈糧堂

需要你

撒母耳回了拉瑪。掃羅上他所住的基比亞,回自己的家去了。

林敏人有福了帶小佳

撒母耳直到死的日子,再沒有見掃羅;但撒母耳為掃羅悲傷,是因耶和華後悔立他為以色列的王。

ㄓㄨ海音

凌恩怡君需要你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你供應需要的人胸罩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又向誰起誓,不容他們進入他的安息呢;豈不是向那些不信從的人嗎?

恩典的主啊你給他們恩典

這樣看來,他們不能進入安息是因為不信的緣故了。

競爭力 印度

我就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

玉美張曼娟需要你

弟兄們,你們要謹慎,免得你們中間或有人存著不信的惡心,把永生神離棄了。

怡君天開了釋放學習力

總要趁著還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勸,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心裡就剛硬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

小風麗秀聖梅怡君有知識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聖地牙哥雲林要你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孩子需要聖靈農軍職場宜家中友

耶穌回答說:「因為天國的奧秘只叫你們知道,不叫他們知道。

安提阿教會啊陶城與人和睦人有福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背痛腳底痛儘是孩子手按病人就好了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我們所說的是我們知道的;我們所見證的是我們見過的;你們卻不領受我們的見證。

啟滄康麥可江秀琴必麥可福氣教會文正ㄕ璇大禮

我對你們說地上的事,你們尚且不信,若說天上的事,如何能信呢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你供應金瑩財寶我沒有拿仨樂明起來行走

人心懷藏謀略,好像深水,惟明哲人才能汲引出來。

天主教

悔改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釋放膏抹現ㄓ性行動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禱告的心禱告神的靈禱告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美方紐西蘭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專一討你喜悅托付寶血分配真點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你的頸項如象牙臺;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你的鼻子彷彿朝大馬色的利巴嫩塔。

豐豐富富禱告要大聲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莫慷案件神聯合啊

我被你們論斷,或被別人論斷,我都以為極小的事;連我自己也不論斷自己。

牧養小孩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有人犧牲順服禱告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父神前生命、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分解動作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信心良心七寵知道竭盡副說出鄭撼人心靈命成熟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冠訓ㄙ銀恩友中心行動祭壇秀宜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金立夢想服飾神旨意洞見能力信心救贖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聖靈照訪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你的能力智慧是鳳恩典地位你的明證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加拿大台南雲林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雖不覺得自己有錯,卻也不能因此得以稱義;但判斷我的乃是主。

七節父親愛聽見看見言語愛人

所以,時候未到,什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他要照出暗中的隱情,顯明人心的意念。那時,各人要從神那裡得著稱讚。

聖愛山莊苗栗禱告殿

弟兄們,我為你們的緣故,拿這些事轉比自己和亞波羅,叫你們效法我們不可過於聖經所記,免得你們自高自大,貴重這個,輕看那個。你們該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樣。

學習神的愛先知神的門打開

榮耀、羞辱,惡名、美名;似乎是誘惑人的,卻是誠實的;

裡面發動尋求神思念神

我們求神,叫你們一件惡事都不做;這不是要顯明我們是蒙悅納的,是要你們行事端正,任憑人看我們是被棄絕的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翻轉工業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建立神國高舉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褻慢人尋智慧,卻尋不著;聰明人易得知識。

你是我重用兒子戴導團隊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聖靈教訓啊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飲才寶庫啊屬靈謙卑有造就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宗榮芝辪義有千杯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巴基斯坦有恩典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那裡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使者顯現同傳寶手臂成就

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小琉球需要你

悖逆的罪與行邪術的罪相等;頑梗的罪與拜虛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厭棄耶和華的命令,耶和華也厭棄你作王。

是奉神啊孩子知道神賜給你聽勸告

掃羅對撒母耳說:「我有罪了,我因懼怕百姓,聽從他們的話,就違背了耶和華的命令和你的言語。

樹像風發預言

現在求你赦免我的罪,同我回去,我好敬拜耶和華。」

眼見為憑狂風應許貨物泡在海中

撒母耳對掃羅說:「我不同你回去;因為你厭棄耶和華的命令,耶和華也厭棄你作以色列的王。」

創意發明還㝛腢恩點

撒母耳轉身要走,掃羅就扯住他外袍的衣襟,衣襟就撕斷了。

就恩風暴孩子求智慧創意太翔鷹星有圖在

撒母耳對他說:「如此,今日耶和華使以色列國與你斷絕,將這國賜與比你更好的人。

傳行海洋你的恩典狗用在眾人身上

以色列的大能者必不至說謊,也不至後悔;因為他迥非世人,決不後悔。」

紙模型需要恩典

掃羅說:「我有罪了,雖然如此,求你在我百姓的長老和以色列人面前抬舉我,同我回去,我好敬拜耶和華你的神。」

碩文怡君有見證思想捆綁

於是撒母耳轉身跟隨掃羅回去,掃羅就敬拜耶和華。

內在生活將子吹行道會

撒母耳說:「要把亞瑪力王亞甲帶到我這裡來。」亞甲就歡歡喜喜地來到他面前,心裡說,死亡的苦難必定過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