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怡君平安有男友在路上了牽手接吻開始18禁了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不點工作有了收入5萬道10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孩子恩典有了祝內予以創意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孩子在這悔改生活控告靈出去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玲梁山莊是你的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你們這追求公義、尋求耶和華的,當聽我言!你們要追想被鑿而出的磐石,被挖而出的巖穴。

皆有福是要彰顯你的榮耀

要追想你們的祖宗亞伯拉罕和生養你們的撒拉;因為亞伯拉罕獨自一人的時候,我選召他,賜福與他,使他人數增多。

富啊講到大能求主賜下

耶和華已經安慰錫安和錫安一切的荒場,使曠野像伊甸,使沙漠像耶和華的園囿;在其中必有歡喜、快樂、感謝,和歌唱的聲音。

富啊號角彩虹歧視你的

我的百姓啊,要向我留心;我的國民哪,要向我側耳;因為訓誨必從我而出;我必堅定我的公理為萬民之光。

你都成了你說信是得著必得著

我的公義臨近;我的救恩發出。我的膀臂要審判萬民;海島都要等候我,倚賴我的膀臂

怡君不點有工作了突破平安 給怡君恩典給創意給碩文 好讓他們認識你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