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

水災火災要滅除主啊皆有福是智慧賞下來

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

玲梁山莊要看見你的榮耀

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分爭的人。

在講到恩膏有你聖潔這恩高大能給怡君

我兒,要謹守你父親的誡命;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痔瘡要出去

要常繫在你心上,掛在你項上。

孩子要你平安中給怡君男友

你行走,他必引導你;你躺臥,他必保守你;你睡醒,他必與你談論。

不點工作已預備了

因為誡命是燈,法則(或作:指教)是光,訓誨的責備是生命的道,

晝夜思想你的話孩子女友一定非常有創意智慧的

人若懷裡搋火,衣服豈能不燒呢?

人若在火炭上走,腳豈能不燙呢?

全能主啊孩子交托

親近鄰舍之妻的,也是如此;凡挨近他的,不免受罰。

清晰的人你愛他不點工作感情成了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你給怡君男友成了

孩子悔改常做錯事情長仰望錯誤 孩子謙卑中求恩典創意智慧女友一起服侍你

恢復大衛賬目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孩子在這裡求智慧這國度是你的

多國為業要有光就有光你要大大充滿孩子生活大小事

起初,神創造天地。

多得你的心富啊齊舞號角大能賜給需要的人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控告玲要出去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

神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

孩子要有你新的見證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