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對自己釋放龍想吐

 

看成為神心意的人

 

媽說穿不穿鞋隨便你那是你的腳

 

畫圖給牧師 與他的小孩傳道

 

回家路上突然被抓起來問路但沒理他

 

突然有個靈感聽有聲聖經

 

沒想到剛到家上來被說不要鎖門 只好下去 鎖上其他的但我又打開了

沒想爸開始念 更沒想到媽也來說水果

我無言以對

 

工作爸要我放蓋子 而我在等哥 因為他突然消失了 被說你怎沒用 我在等他

跟爸放天窗 沒想到數量從5個哥說10 混亂的靈攪擾

在教會對自己做釋放醫治居然被叫去角落很生氣說為什麼

直接拿走我的東西忍住最後心裡想到一句話你像羔羊嗎順服了

焦慮 癌症文章

工作一遍突然感受到野獸靈

方言回家神要我去傳福音

主啊感謝讚美你宣教的一切求主賜下求主幫助『禱告在這裡被攻擊』

主啊求你救我們全家脫離兇惡

主啊求你賜下女友主啊你說2人比1人好 謝謝主 愛我們全家人都要得醫治跟隨你

主啊願你的旨意零到台灣 因你愛台灣 美人 台中高雄屏東 主啊給哲遠智慧用你的愛充滿

主啊求你教導我小事上中心而不自大他必興旺我必衰微

謝謝主寫出一些見證搞畫了一些圖

雖個人不太滿意但沒依靠你我相信更差

謝謝不點怡君師母傳道

主啊感謝讚美你求主澆灌愛在生活當中領受智慧的判斷力 也求主澆灌智慧做生意有一天不擔心錢問題 一靠耶和華的人好處都不缺

愛你的人你說還要加給他 主啊能做的實在不多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啊們

主啊你要對我說什麼求主對我說話

中醫東西給昇要歌

聖靈學院做的很好 畫圖有進步

你還是要多禱告城市國家

你想要愛情媽繼續求

我用你原來樣式來愛你 你的苦我知道 我已給你下個試煉了

『賴傳到找我說主日與換教會問題』

主啊謝謝你醫治禱告多練習主啊我實在太太愚昧

主啊你要教導我如何寫見證 用智慧過生活 主啊見證我不會寫求主教導我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啊們

預言6/8

主說追求虛無的倒置敗壞穩咂穩打在小事上中心為至寶

我兒我愛你明天有明天的事不用憂煩 我而不用擔心你要用智慧建造房屋聰明立穩 這些黑暗會挪去的

工作不多也不少天氣不會下雨但有我美意『有成就』

我而你勝美麗願你快跑跟隨我我有話要跟你說你現在可以停下來聽我說嗎

尋求神的面

主啊你如何看待我哲遠

我喜悅你不管失憶不如意我都喜悅你

電療機你沒聽錯可以給昇耀哥雖你離開了 還是給他因為你真的用不到

你彷徨無助我都知道記得要給不點的東西要給出去

主啊我不知道如何寫見證醫治預言

一切從你而來我算不了什麼求主家天愛木你的心腸宣教恩典智慧給予你說你先愛我們畫圖也是我的弱項主啊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要我們去給人

主啊你說智慧建造房屋聰明立穩這個國家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寫這篇禱告頭痛

主啊你說小事上中心在大事上也中心讓我更愛你

謝謝主你說不只是畫圖塗鴉還有工作創業傳福音 智慧你都要加天給哲遠

你說家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主啊我想更深經歷認識你

你要給我的生命智慧愛小家人女友家庭牧師傳道 預言我都知道或不知道的

主啊我愚笨求你教導我智慧在愛裡慢生活 主啊現在線上感恩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啊們

主啊你如何看待哲遠

主說我已開始開啟你創造力你是知道的 堪使帶領你看不同風景 但是你一直太急 常走的比預期快 欲速則不達 慢其實誒不好

你知道得很多東西 我讓你低空飛過包括禁食禱告或你求智慧

主啊下半年有何期待

有一些看法要先放下 連看都不用看 你知道如同4月特惠一切更新了

你的禱告其實我很滿意中新持守到現在 不是不給你你要相信我多信靠我

主啊感謝你愛我們你說得智慧的人便為有福

主啊我跟你求謙卑生命智慧

主啊給我們有模月的智慧耶和華若要幫助我們還懼怕誰

誰能抵擋我們

主啊情你教導我們創業智慧 主啊今年要大興盛主啊前就交托給你了

主啊城市上有許多不安怨靈平安到台灣上 謝謝主要賞賜女友一起去傳福音做好見證建立智慧家庭主呀也幫助怡君不點生活打理一切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10)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你們又忘了那勸你們如同勸兒子的話,說:我兒,你不可輕看主的管教,被他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

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神說:「你帶著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你所愛的以撒,往摩利亞地去,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獻為燔祭。」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