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沒想到正牧師在網路上按贊

對我最新做的刀叉

主日提到無法走路的老人

昨天神剛好帶我去老人院

昨天對不點說我畫的圖對我而言是垃圾

他說這是預言也

我說畫技

突然間看到美雪文章生理期沒來 但是很感動 剛好我正在寫見證搞

又過了一年

那些出於你的人必修造久已荒廢之處;你要建立拆毀累代的根基。你必稱為補破口的,和重修路徑與人居住的。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

網路上有憂鬱症文章

要有清楚的意像

有等候神文章

台癌症文章

無人有權力掌管生命,將生命留住;也無人有權力掌管死期;這場爭戰,無人能免;邪惡也不能救那好行邪惡的人。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等他施行公理,叫公理得勝。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或作:居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