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校園復興富啊你要醫治肝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左腳背腫瘤糖尿病有榮耀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石佩穎朝富李怡萱怡君有恩典智慧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討債集團孩子求你就恩霖到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孩子要脫去舊人穿上新人

你使敵軍忽然臨到他們的時候,願人聽見哀聲從他們的屋內發出;因他們挖坑要捉拿我,暗設網羅要絆我的腳。

村香明峰林文琳與

耶和華啊,他們要殺我的那一切計謀,你都知道。不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也不要從你面前塗抹他們的罪惡,要叫他們在你面前跌倒;願你發怒的時候罰辦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說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校園復興富啊你要醫治肝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左腳背腫瘤糖尿病有榮耀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石佩穎朝富李怡萱怡君有恩典智慧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討債集團孩子求你就恩霖到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孩子要脫去舊人穿上新人

你使敵軍忽然臨到他們的時候,願人聽見哀聲從他們的屋內發出;因他們挖坑要捉拿我,暗設網羅要絆我的腳。

村香明峰林文琳與

耶和華啊,他們要殺我的那一切計謀,你都知道。不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也不要從你面前塗抹他們的罪惡,要叫他們在你面前跌倒;願你發怒的時候罰辦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