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你們沒有聽從我,竟以手所做的惹我發怒,陷害自己。這是耶和華說的。』」

代禱恩膏

所以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因為你們沒有聽從我的話,

被驚新加坡有恩典

我必召北方的眾族和我僕人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攻擊這地和這地的居民,並四圍一切的國民。我要將他們盡行滅絕,以致他們令人驚駭、嗤笑,並且永久荒涼。這是耶和華說的。

怡君是聖吉的喜樂

我又要使歡喜和快樂的聲音,新郎和新婦的聲音,推磨的聲音和燈的亮光,從他們中間止息。

心足有同在

這全地必然荒涼,令人驚駭。這些國民要服事巴比倫王七十年。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碩文有智慧」

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