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看完張哈拿書很熱

瑋琳姐傳聖經app給我

奉獻63

奉獻5

本來想要禁食參加禱告或也跟媽說沒想到居然有煮我的被打敗

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

前幾天看到戒指應証

看張茂鬆講到書沒想到傳給我恩膏給我

日記

啓示錄主日有說剛好敬拜時領受

要出門前放水彩紙沒想到去公園運動看到寫生

重點不是目標而是相信 能不能做的到

沒想到成真醫治黑心食品日本賣給台灣

你想要去以色列宣教嗎 我會讓你去

看守兵器一同得獎賞

台中新約車站招牌 叫我去美術館我沒去 不知道為何去放送局 看到意像 夢想還有畫圖工具 跟一個攤位聊到創業 而且橡皮印章是我去年有考慮的

成了5 4 3 2 1

突然間剩下5度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