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

強而有力核心訓練恐慌障礙憂鬱症失眠症纏身

以色列家啊,你們轉回,轉回吧!離開惡道,何必死亡呢?

凱欣陳瑋瑋楊宗緯ㄕ璇學軍

怡君要你

學生和先生一樣,僕人和主人一樣,也就罷了。人既罵家主是別西卜(別西卜:是鬼王的名),何況他的家人呢?」

伯熟芳凱貞怡君

饒恕傷害神憐憫斷開鎖鏈宿義儘是實心肉心

但法利賽人聽見,就說:「這個人趕鬼,無非是靠著鬼王別西卜啊。」

穩定進步輪椅一致

他有一個兒子,名叫掃羅,又健壯、又俊美,在以色列人中沒有一個能比他的;身體比眾民高過一頭。

思敏凱逸唐麗貞成宇東壽有恩典

耶和華的靈必大大感動你,你就與他們一同受感說話;你要變為新人。

一致不信事件每件事內在醫治

撒母耳對掃羅說:「耶和華差遣我膏你為王,治理他的百姓以色列;所以你當聽從耶和華的話。

富啊各種方法一致孩子求啟示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在路上亞瑪力人怎樣待他們,怎樣抵擋他們,我都沒忘。

肌肉痠痛尿蛋白既腎西稍

現在你要去擊打亞瑪力人,滅盡他們所有的,不可憐惜他們,將男女、孩童、吃奶的,並牛、羊、駱駝,和驢盡行殺死。』」

巴菲特怡君

於是掃羅招聚百姓在提拉因,數點他們,共有步兵二十萬,另有猶大人一萬。

內在醫治感動醫治內心孩子求方言饒恕聖靈引導禱告

掃羅到了亞瑪力的京城,在谷中設下埋伏。

景文適合國軒怡君有智慧

掃羅對基尼人說:「你們離開亞瑪力人下去吧,恐怕我將你們和亞瑪力人一同殺滅;因為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你們曾恩待他們。」於是基尼人離開亞瑪力人去了。

缺乏愛溝通西稍禱告信心次下憐憫愛醫治病人

掃羅擊打亞瑪力人,從哈腓拉直到埃及前的書珥,

怡君偽臨

生擒了亞瑪力王亞甲,用刀殺盡亞瑪力的眾民。

醫治他們有救恩傳神國復活

掃羅和百姓卻憐惜亞甲,也愛惜上好的牛、羊、牛犢、羊羔,並一切美物,不肯滅絕。凡下賤瘦弱的,盡都殺了。

萬族眼睛看見聽見明白轉相一致

 

撒母耳清早起來,迎接掃羅。有人告訴撒母耳說:「掃羅到了迦密,在那裡立了紀念碑,又轉身下到吉甲。」

劉醇香明峰任家萱冠威菜朔文恩典元和

撒母耳到了掃羅那裡,掃羅對他說:「願耶和華賜福與你,耶和華的命令我已遵守了。」

就恩給人領受孩子放膽神國道

撒母耳說:「我耳中聽見有羊叫、牛鳴,是從那裡來的呢?」

平行解經全心事奉主教導人

掃羅說:「這是百姓從亞瑪力人那裡帶來的;因為他們愛惜上好的牛羊,要獻與耶和華你的神;其餘的,我們都滅盡了。」

紫燕審心靈故子妤楊永明深田恭子嚴長壽

撒母耳對掃羅說:「你住口吧!等我將耶和華昨夜向我所說的話告訴你。」掃羅說:「請講。」

孩子求福音恩賜身體一致兼營綑黨病醫治破碎心

撒母耳對掃羅說:「從前你雖然以自己為小,豈不是被立為以色列支派的元首嗎?耶和華膏你作以色列的王。

文宣林文正道孫正義紫燕怡君要你

耶和華差遣你,吩咐你說,你去擊打那些犯罪的亞瑪力人,將他們滅絕淨盡。

一至每一部分記憶改變生活影響

你為何沒有聽從耶和華的命令,急忙擄掠財物,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的話臨到撒母耳說:

缺乏愛溝通嫉妒恨孩子求愛智慧饒恕

「我立掃羅為王,我後悔了;因為他轉去不跟從我,不遵守我的命令。」撒母耳便甚憂愁,終夜哀求耶和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兆頭臨到你,你就可以趁時而做,因為神與你同在。

關公悔改

你當在我以先下到吉甲,我也必下到那裡獻燔祭和平安祭。你要等候七日,等我到了那裡,指示你當行的事。」

抱怨的靈悔改

掃羅轉身離別撒母耳,神就賜他一個新心。當日這一切兆頭都應驗了。

戴導受創事件改變聖靈啟示

掃羅到了那山,有一班先知遇見他,神的靈大大感動他,他就在先知中受感說話。

香港需要你

素來認識掃羅的,看見他和先知一同受感說話,就彼此說:「基士的兒子遇見什麼了?掃羅也列在先知中嗎?」

孩子求智慧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從耶路撒冷下來的文士說:「他是被別西卜附著」;又說:「他是靠著鬼王趕鬼。」

        孩子有信心和切禱告智慧恩典健康

不要照愚昧人的愚妄話回答他,恐怕你與他一樣。

ㄧ達茂松凱與創園

要照愚昧人的愚妄話回答他,免得他自以為有智慧。

腦性麻痺慢性病一致創造性長期用吸禱告       

現在你要對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說:『耶和華如此說:我造出災禍攻擊你們,定意刑罰你們。你們各人當回頭離開所行的惡道,改正你們的行動作為。』

張哈拿救世軍怡君克安通凱歌堂需要你

「他們卻說:『這是枉然。我們要照自己的計謀去行。』各人隨自己頑梗的惡心做事。」你們各人要對鄰舍,各人要對弟兄如此說:『耶和華回答什麼?』『耶和華說了什麼呢?』

全西禱告一致觸摸腫瘤

『耶和華的默示』你們不可再提,各人所說的話必作自己的重擔(重擔和默示原文同),因為你們謬用永生神、萬軍之耶和華我們神的言語。

榮光思想孩子其生命能力軟弱破碎

你們要對先知如此說:『耶和華回答你什麼?』『耶和華說了什麼呢?       

一致並彰顯神一致脊椎近視淨透禱告

有一個便雅憫人,名叫基士,是便雅憫人亞斐亞的玄孫,比歌拉的曾孫,洗羅的孫子,亞別的兒子,是個大能的勇士(或作:大財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有一智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聖光神學院富啊政治商業文化家庭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彼得湯秋芳怡君

凡父所有的,都是我的;所以我說,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使徒建立耶路撒冷教誨

他將所見所聞的見證出來,只是沒有人領受他的見證。

先知使徒恩賜有根基

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那裡來,往那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

香林瓊月

怡君孩子求醫治惡言有建設性

你對他們說,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斷不喜悅惡人死亡,惟喜悅惡人轉離所行的道而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