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6:10)

 

禱告:

因為我沒有祈求以先,我所需用的,天父早已知道了。天父在這震動的世代,願人都因你是堅固臺、耶和華以勒、耶和華尼西而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全地;願你對全球政治、經濟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賜給我每天日常所需的一切資源,今天我所需的資源是____,我的心單單仰望你,赦免我一切的過犯,唯有你是我的主,我願意赦免一切得罪我的人,我現在將____對我的傷害交給你,我選擇饒恕。

 

不叫我遇見試探(特別是那些想急速發財、貪財、色情等的試探);救我脫離惡者(特別是搶奪、偷竊、欺騙、暴力)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

 

男職員向女主管請假

男職員:

「經理,我想請假去向我女友求婚。」

女主管:

「(鄙視)難道你沒聽過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男職員想了一想。

男職員:

「那麼我請喪假。」

 

 

小萍:小華,你看我這新燙的髮型會不會讓我看起來很醜?

小華:不會。

小萍:真的一點都不會?

小華:真~的不會!

因為妳的醜跟妳的頭髮一點關係都沒有......

 

 

一對情侶吵架。

女:「你每一樣東西都比不上別人!」

男:「對,尤其是女朋友!」

 

阿山在金門當兵時,慘遭兵變,女朋友要和別人結婚了,

希望阿山能將她的照片寄還給她。

阿山悲痛之際,

向戰友們借了二、三十張女孩子的照片,連同女友的照片一起裝進紙盒裡,

寄給移情別戀的女友。

他在信上如此寫著:

請挑出自己的照片,其餘的再寄還給我。

 

 

 

女:你喜歡我天使的臉孔,

還是魔鬼的身材?

男:我~~我喜歡你的幽默感。

 

小明:「妹妹,你幹嘛那麼用功?」

妹妹:「還不都是因為你」

小明:「我?」

妹妹:「沒錯,我們家總要有人有出息吧!」

 

 

選老婆十大標準:

一張俏臉,二八佳人,三圍火辣,四肢勤勞,

學富五車,眼觀六路,七竅玲瓏,八面威風,

九天仙女,十分聽話!

 

 

 

大樓發生火警,十五樓的窗口有位年輕貌美的女子在呼救。

終於有位勇敢的消防員衝了上去,把美女平安的救了出來。

美女:「你為了救我,一定花了不少力氣吧?

 

消防員:「當然,我打退了另外三個搶著要去救你的人。

 

摩托羅拉公司應徵員工一生受用的題目!!!其中的一題!

你開著一輛車,在一個暴風雨的晚上,經過一個車站,有3個人正在等公共汽車。

一個是快要死的老人,好可憐的!

一個是醫生,他曾救過你的命,是大恩人,你做夢都想報答他!

還有一個女人(男人),她()是那種你做夢都想娶()的人,

也許錯過就再也沒有了!

但是你的車只能坐一個人,你會如何選擇呢?請解釋一下你的理由。想一想,再往下看……不要偷看答案喔!

每個人的回答,都有他自己的原因……

老人快要死了,你應該先救他,然而,每個老人最後都只能死,做為他們的終點站。

你先讓那個醫生上車,因為他救過你,你認為這是個機會報答他。同時,有些人認為可以在將來某個時候去報答他。

但是,你一旦錯過了這個機會,你可能永遠不會遇到一個,讓你這麼心動的女人(男人).

200多位應徵者中,只有1個人被雇用了,他並沒有解釋他的理由,他只是說了以下的話:

『給醫生車鑰匙,讓他帶著老人去醫院,而我則留下來,陪我的夢中情人一起等公車!』

每個我認識的人都認為以上的回答是最好的,但沒有一個人(包括我在內)一開始就想到!

是否因為……我們從未想過要放棄我們手中已經擁有的優勢(車鑰匙)?有時,如果我們能放棄一些固執、狹隘和優勢.我們可能會得到更多!!

 

有個懶惰邋遢的人,因為收到朋友送的花瓶,而啟動生活一連串的改變:剛開始,只是為少了點什麼的花瓶插上一朵美麗的花,卻發現花與髒亂的桌子不相襯,於是動手清理桌面,然後因為整體環境與清理過的桌子不搭調,便又動手清掃整個居家環境,懶人受到環境的鼓舞,從維持環境的用心細心,拓展到生活其他面向,從此改頭換面

 一位教授在演講時拿出1000元,問台下的學生,誰要這1000元?台下的人紛紛舉手。教授將錢扔到地上用鞋子踩過後,再次問同樣問題,台下依舊沒人放下手。

 

 教授說,我如此對待這張錢,你們依舊想要,這是因為它沒有因為我的踐踏而貶值。而人生也是如此,生命的價值不是由他人所左右,而是取決於你自己

聽神是自己決定沒人能代替

不會強迫選擇他旨意 但會成就1切鼓勵我們銀像他的道路

生命最微小事神都樂意參與其中

我們所行1切事都要認定他指引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認定神在乎他的想法意見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讓神的話他對我們有計畫

帶領平安透過他讓我們明白計畫

 

真理缺恩典發現律法使人啞口無言惹動憤怒 使過犯醒多帶入死亡成為咒詛

綑綁們嚴厲論斷

律法把我們限制在神的法律上 只有當你作對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