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孩子求恩典知道如何在泥氣溝通智慧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孩子求創意進入全新生活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國家是你的你是主知道怡君需要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你愛碩文必給他盼望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耶和華啊,你向來是照你的話善待僕人。

水彩畫不會需要你恩典富啊

求你將精明和知識賜給我,因我信了你的命令。

音樂恩敬拜需要你

我未受苦以先走迷了路,現在卻遵守你的話。

孩子還在學愛人如己傳福音方式

你本為善,所行的也善;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富啊女友你預備

驕傲人編造謊言攻擊我,我卻要一心守你的訓詞。

樂樂平安怡君不足部分你給她依靠

他們心蒙脂油,我卻喜愛你的律法。

你家天怡君愛心

我受苦是與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

怡君是福是你的人他需要體力你給他

你口中的訓言(或作:律法)與我有益,勝於千萬的金銀

釋放帶下悔改大能給她信心男友賞賜下來

(大衛逃避掃羅,藏在洞裡。那時,他作這金詩,交與伶長。調用休要毀壞。)神啊,求你憐憫我,憐憫我!因為我的心投靠你。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等到災害過去。

給他理財膏抹智慧捨己謙卑

我要求告至高的神,就是為我成全諸事的神。

進入聖潔要你光照富啊你必給我們盼望

那要吞我的人辱罵我的時候,神從天上必施恩救我,也必向我發出慈愛和誠實。

孩子要媽的恩膏1000倍因你必給怡君盼望

我的性命在獅子中間;我躺臥在性如烈火的世人當中。他們的牙齒是槍、箭;他們的舌頭是快刀。

求你家天讓孩子浮士德人如得魚500

神啊,願你崇高過於諸天!願你的榮耀高過全地!

有你見證

他們為我的腳設下網羅,壓制我的心;他們在我面前挖了坑,自己反掉在其中。(細拉)

女友在你手中孩子禱告店要更新

神啊,我心堅定,我心堅定;我要唱詩,我要歌頌!

國度需要孩子知道需要知識智慧口才創意洞見

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啊,你當醒起!琴瑟啊,你們當醒起!我自己要極早醒起!

孩子沒有的球你家天

主啊,我要在萬民中稱謝你,在列邦中歌頌你!

烈火特惠10000倍恩高

因為,你的慈愛高及諸天;你的誠實達到穹蒼。

為你預備道路

神啊,願你崇高過於諸天!願你的榮耀高過全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孩子知道自己是不足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孩子知道努力還是被罵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孩子在這悔改你要給孩子更多敬畏你的心智慧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給怡君智慧能力榮耀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富啊你要給孩子恩典美個人都需要你大能手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