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昨天等候神在哭

 

因昨天沒睡所以反應很慢 在全家買咖啡轉頭還撞到人

買便當時候神說你想聽我說嗎

我說暫時不要 我說你的計劃很好

神說你想聽我說嗎

我說在等候神時候你再說

我相信我會神賜福你身體健壯靈魂興盛!

從今天開始我1定要先不要設定很難的目標

從今天開始我1定要先禱告求上帝賜平安的心每天透過聖經與你對話方向就清楚啦、心得開始也藉機默想經文

寫於2015315日目標或夢想與分類

今年要存到5

神學基礎

靈命日課寫完

背醫治禱告

醫治

眼睛禱告醫治

智慧

家庭祭壇  咖啡廳 24小時禱告中心

智慧言語

用禱告寫成計劃

技能

打鼓

吉他

代禱

預言流應用6w 與預言每天發生的事

生命奇蹟

累積個人見證

跟家人見證時候他人很感動想掉淚

女友

不點的小家長做週報到想哭 他自己在公司做被罵

說不知道如何幫他小家長

他說傳給他羽毛圖說你會做嗎 他說很受傷世界都看不起他了

不想在教會也這樣子

不點說他的小家長7 他說有7年感情 我地領受事還不是醫治時候

有趣的祭壇文剛提奧饒恕的練習

3股合城繩子不容易則斷墓主主日與我的預言香河

剛買完便當等候神馬上被叫去後面等又被叫去吃飯 一切耐心順服

他跟我說濕疹藥聽你在講拿出來說是黃醫生的 謙卑耐心順服

我在幫他用東西算螺絲說你不要坐在這裡 順服移位子

早上看到藥丸圖 剛好我長針眼代表要我去醫院

 

看啟動預言

圖黨旁邊有水像是詩篇

樓梯深山 佈道

豐園照顧老人願文 出現禱告圖

之前意向是神剛

鳥跟蛇打鬥圖代表征戰

親吻圖

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14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天冷多注意保暖喲!祝平安喜樂(^-^

我們現在在操練"專注的敬拜"(對焦) 三段式禱告(方言,宣告神的屬性,經文禱讀)

親近神(等候)

背醫治經文當預言練習

練習導讀聖經

唱禱告 唱方言 唱靈歌

接續代島

靈命日課寫完

十字福音學好

眼睛得醫治與醫治病人

主啊你有什麼話要對怡君說

主說我的孩子女兒啊你來拉 你是我寶貝女兒 我也很疼惜你的孩子

你教他很多東西 我很喜悅我已經放給她在心裡尤其是繪畫音樂

我相信你是知道的 不要讓它停止發揮

但是錯誤的我必管教仗打孩子不至於死 我說的你要聽 我也愛他你知道

這次恩典是滿載而歸了你要平安你也不要太累

主我要啟動預言待下話語圖片聲音

主說一個女孩在拍球 另一位女孩想要玩卻不給他

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說:「『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

主說你們要饒恕因為我說了很多次了到時候再說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你們要彼此相愛合一

大水像瀑布從上到下魚群也留下來

誰能捕魚 誰能收網來自你們有多少愛人的心 虛心的人有福了

和睦的人有福了你看到立約彩虹嗎

在磐石上你用什麼建造

我再說一次

在磐石上你用什麼建造

不要到苦難再來找我 到時我就畢不做聲塞耳3

也是最後一次警告

然後不點預言

主說:妳饒恕妳的小家長我就告訴妳方法

我;主阿!我願意饒恕我的小家長

主說:妳是嘴巴饒恕心沒饒恕

我:主,我真的願意饒恕小家長,主阿,求你赦免我的罪!

主說:去找她談,用line無法強清楚,而且用line 談容易因溝通講不清楚讓兩個人跌倒,找她談,卡片可以寫,可以先讓她知禱妳的需求,但一定要找她談,是時候把她約出來談的時候了,不要懼怕膽怯,我會妳力量,談的時候,互相禱告,兩個人來到我的面前,禱告,要合一,兩個人一起認罪悔改,同心合一來到我的面前,我會讓妳知道她的需要,不要懼怕,妳知道我愛妳們,我的愛比世界更深,加油!我與妳們同在!(出現我與小家長手牽手畫面)

塞耳不聽窮人哀求的,他將來呼籲也不蒙應允。

懶惰人的道像荊棘的籬笆;正直人的路是平坦的大道。

懶惰人哪,你要睡到幾時呢?你何時睡醒呢?

你使我心裡快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明白了,後來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大衛的詩。)耶和華我的磐石是應當稱頌的!他教導我的手爭戰,教導我的指頭打仗。

        2      他是我慈愛的主,我的山寨,我的高臺,我的救主,我的盾牌,是我所投靠的;他使我的百姓服在我以下。

        3      耶和華啊,人算什麼,你竟認識他!世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

        4      人好像一口氣;他的年日如同影兒快快過去。

你們的言語要常常帶著和氣,好像用鹽調和,就可知道該怎樣回答各人。

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歌;讚美耶和華!因他救了窮人的性命脫離惡人的手。

因為你曾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能爭戰;你也使那起來攻擊我的都服在我以下。

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12/25金玉良言:唯有真愛的力量進入世間,才能穩定社會,才能看出社會的希望與光明。

12/25每日金句:人生好像在開車,需要握緊方向盤,也要眼觀四方,隨時不斷的修正方向。

線】

當你憂慮時,請連線-彼前5:7

當你恐懼時,請連線-41:10

當你疑惑時,請連線-10:17

當你生病時,請連線-53:5

當你沮喪時,請連線-34:18

當你孤獨時,請連線-31:8

當你遇見試探,請連線-林前10:13

主啊感謝你讚美你主啊智慧從你而來主說你越教導智慧人越發智慧

還有你的榮光玲在因為你是神 主啊我愛你 雖不知如何愛你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啊你現在在想什麼你又如何看待這世界 主啊你今天眼光看什麼需要為什麼禱告 使萬民做我們的門徒萬人得救

主啊我跟你求愛的居所讓愛的國度臨到台灣這國家 你說要萬人得救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你的心常在想什麼

主啊你希望服侍什麼才會與你同在經歷你

主啊你的榮耀是每天運行在信心渴慕求主用愛的膏油澆在每人身上

用智慧澆灌收割你說用智慧去得人 得智慧的人便為有福

主啊你的同在一天要大過一天 主啊不要失去你

主啊謝謝你要用智慧去得人做該型的事

主啊我想了解你的心想了解你 認識你因為認識父神實在很少

所以不知道如何與你同行也無能去做你該行的事情

主啊你必興旺我必衰微 我相信你了解我 是我看不到你的計劃

謝謝你的肯定 把不點交在我這裏一起學習

謝謝付會看顧我們需要 主啊我還在學習討你喜悅

主啊求你賜下智慧女友互相鼓勵完成你的託付

主啊你說你是曠野開道路沙漠開江河 我用心跟你求智慧聰明學習和一溝通裡面有愛主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主你說的無花果樹不發旺 你相信我能行這是媽

主啊我相信也不宜貨

你的全能要在地上運行 我想跟你求智慧來管理你要的作為

只啊給我們智慧與創意突破下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