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明白告訴他她明白要上耶路撒冷做見證 2次在非斯嘟

猶太地饑荒耶路撒冷窮生活只跩裡面好被關保羅有主旨意為福音

保羅這樣分訴,非斯都大聲說:「保羅,你癲狂了吧。你的學問太大,反叫你癲狂了!」

        25   保羅說:「非斯都大人,我不是癲狂,我說的乃是真實明白話。

        26   王也曉得這些事,所以我向王放膽直言,我深信這些事沒有一件向王隱藏的,因都不是在背地裡做的。

        27   亞基帕王啊,你信先知嗎?我知道你是信的。」

        28   亞基帕對保羅說:「你想少微一勸,便叫我作基督徒啊(或作:你這樣勸我,幾乎叫我作基督徒了)!」

        29   保羅說:「無論是少勸是多勸,我向神所求的,不但你一個人,就是今天一切聽我的,都要像我一樣,只是不要像我有這些鎖鍊。」

        30   於是,王和巡撫並百尼基與同坐的人都起來,

        31   退到裡面,彼此談論說:「這人並沒有犯什麼該死該綁的罪。」

        32   亞基帕又對非斯都說:「這人若沒有上告於該撒,就可以釋放了。」

抓住機會傳福音

我若行了不義的事,犯了什麼該死的罪,就是死,我也不辭。他們所告我的事若都不實,就沒有人可以把我交給他們。我要上告於該撒。」

 

        2      土人看待我們,有非常的情分;因為當時下雨,天氣又冷,就生火接待我們眾人。

        3      那時,保羅拾起一捆柴,放在火上,有一條毒蛇,因為熱了出來,咬住他的手。

        4      土人看見那毒蛇懸在他手上,就彼此說:「這人必是個兇手,雖然從海裡救上來,天理還不容他活著。」

        5      保羅竟把那毒蛇甩在火裡,並沒有受傷。

        6      土人想他必要腫起來,或是忽然仆倒死了;看了多時,見他無害,就轉念,說:「他是個神。」

        7      離那地方不遠,有田產是島長部百流的;他接納我們,盡情款待三日。

        8      當時,部百流的父親患熱病和痢疾躺著。保羅進去,為他禱告,按手在他身上,治好了他。

        9      從此,島上其餘的病人也來,得了醫治。

        10   他們又多方的尊敬我們;到了開船的時候,也把我們所需用的送到船上。我若行了不義的事,犯了什麼該死的罪,就是死,我也不辭。他們所告我的事若都不實,就沒有人可以把我交給他們。我要上告於該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