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差遣我,原不是為施洗,乃是為傳福音,並不用智慧的言語,免得基督的十字架落了空。

父啊你的光照榮耀啊陰欺心所以服飾侍奉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這些人是愛人父啊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在敬拜中因謙卑生活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父啊你要供應我們父啊生活有平安

        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擄來,明顯給眾人看,就仗著十字架誇勝。

父啊孩子知道實價是聖潔

        說:『人子必須被交在罪人手裡,釘在十字架上,第三日復活。』」

因此肝要醫治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父啊讚美終必復興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林文莉秀不點怡君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

你必給他們恩典

        因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神的大能。

父啊加倍的渴慕給我們

        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使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

日本要因你進入門中

        凡希圖外貌體面的人都勉強你們受割禮,無非是怕自己為基督的十字架受逼迫。

在國度上工人你預備

        這智慧世上有權有位的人沒有一個知道的、他們若知道,就不把榮耀的主釘在十字架上了。

父啊要依靠你敬拜

        他們又喊著說:「把他釘十字架!」

父啊孩子求智慧回轉小孩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

神啊恩典中有你大能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父啊怡君林文宇立秀要有男友

孩子女友吉恩高恩賜你給我們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因軟弱被釘在十字架上,卻因神的大能仍然活著。我們也是這樣同他軟弱,但因神向你們所顯的大能,也必與他同活。

在敬拜中醫治肝

        那少年人對他們說:「不要驚恐!你們尋找那釘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穌,他已經復活了,不在這裡。請看安放他的地方。

愛中恩典中最大

        於是彼拉多將耶穌交給他們去釘十字架。

在道路上開啟數天鑰匙

        於是將他釘在十字架上,拈鬮分他的衣服,看是誰得什麼。

父啊家天畫展大能音樂恩賜

        釘他在十字架上是巳初的時候。

父啊你要給我們新方言異能更新我們去服侍你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