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聽服侍在工作時候

禱告會後雖是恩典吃了芒果結果變成看醫生長針眼 聽醫生說荔枝也不能吃

去銀行路上在想粉誠爆炸誰能醫治或行亦能 我也很關心他們

獅子聖靈大風手發熱

今天工作也發熱

船圖

馬圖是用麥克筆

媽說你東西不要說沒看到我改說沒有聞到 但是看到耶穌算螺絲

教會有人要去看醫生我地領受是胃潰瘍yes

買飲料聖靈引導一直往左邊走 但是找不到美著綠茶

主啊代禱的突破性智慧恩膏要在台灣國家這地方平安

主啊求你教導我工作智慧 主啊怡君交給你了你來看顧他

主啊把才幹給不點

主啊我們家眼睛要得醫治要奉主的名侍奉你

主啊福音是與你同在你的國降臨 愛的膏油就從金天開始澆灌

主啊讓我更認識你的全能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陳菊居然給我浦公英封面是船

空難報紙哎

神學院去讀你渴慕我嗎

看到冰水面上有船的圖

既談放預言有關於合一

他興旺我衰微是我今天的禱告沒想到禱告會有提

教會與鄭牧師提到主導文應証

宣教禱告文 31教會有還在查驗

 

奉獻225

聽到媽對哥說這條路走不下去換別條路 心裡不舒服爭競靈

去銀行一號感動結果是3

我說你結婚一年 他說他有2個小孩 我說我在學習看面向

他說你會被認為是神

老人在推輪椅突然想到運動公園時對高中生的感動

媽說不要用濕怎藥膏改用萬金油 蚊香

我無法順服

 

看到色情照片

海灘上有許多貝殼 沒有人居住的玉表

求神教導我畫花紋

畫圖給傳到

 

工作時候很吵媽一直叫我 沒想到當我休息時候還在叫我 原來是之前我沒算完的螺絲因為我2邊跑故不到

不點小家長說ai擋不能開但沒及時回不點要用jpeg

他說小家長要去探訪粉誠爆炸

跟他合作的人去林書豪之夜為了傳福音不知道如何配搭破冰

要交稿但小家長卻只是以讀

不點說禱告半夜哭一小時 與趴在地上爬不起來20分鐘 她說她最近在等候神

我說這個預言成真你安息神就澆灌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實在:原文作阿們)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

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災禍;造作這一切的是我耶和華。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以色列人走迷離開我的時候,祭司利未人撒督的子孫仍看守我的聖所。他們必親近我,事奉我,並且侍立在我面前,將脂油與血獻給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你的門閂(或作:鞋)是銅的,鐵的。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耶穌又對他們說:「我要去了,你們要找我,並且你們要死在罪中。我所去的地方,你們不能到。」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有古卷:喜悅歸與人)!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不可咒罵聾子,也不可將絆腳石放在瞎子面前,只要敬畏你的神。我是耶和華。

以賽亞書 4029-31

他加力量給疲倦的人,賜充足的能力給軟弱的人。少年人會疲累困乏,青年人難免失足絆倒,但仰望耶和華的人必重新得力。他們會像鷹一樣振翅高飛。他們奔跑並不困乏,行走也不疲累。”

哥林多後書 610

縱使悲傷,也能常常喜樂;就算貧窮,也能使多人富足;似乎一無所有,其實樣樣都有。

耶利米書 1619

耶和華啊,你是我的力量、我的堡壘、我遭難時的避難所。

腓立比書 467

甚麽事都不要憂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和懇切祈求,連同感謝,把你們所請求的告訴上帝。這樣,上帝就必賜你們平安,超越人所能理解的。這種平安藉着基督耶穌,可以守護你們的內心和頭腦。

約書亞記1:8-9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我豈沒有吩咐你麼.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三年存一百六年內買房

 

以後靠房子幫我賺錢

 

作過詳細規劃了

 

我計畫不會很多,但我會把計畫分析過

 

三年內存一百我已經達成超過10%

 

我主要是從2014~2016這三年~每個月的薪水都已經作過規劃了

 

再來~存到前就要準備看房子了~

 

但未來的房價看漲看跌不知道~這三年我會慢慢學

 

學的方式很多~但首先我要先了解目前房價的市場

 

台中房子很多~這不必擔心

 

確定要買房子就要貸款了

 

我大概抓500左右的房子

 

抓住首購族的機會(就是青年安心成家),我的利率可以壓低

 

再來我因為有....重大疾病妳知道的

 

利率在更低,對我來講是個優勢

 

所以我在短短的幾年內~我的房租從繳給房東,變成繳給銀行

 

錢給房東給20年他不會把房子給我,錢給銀行給20年等於他送我一套房子

 

懂我的意思嗎~租房跟貸款買房的差異~

 

我大概要繳20年的房貸(每個月房貸大概一萬多),可是如果我以後結婚了,也是要住大一點的房子對吧,外面房租15坪以上的大概也超過一萬

 

是阿

 

所以付的錢根本一樣,但付了20年我可以擁有一間房

 

OK等到我買房了~在繼續存錢(我這裡先不管這棟房子以後會跌還漲)

 

如果可以再存大概70~85

 

用現在原有的房子作二次房貸(大概貸個60萬以內)去買套房

 

那時候我大概32~35歲左右吧

 

那間套房大約100~120(含整理),整理好之後租出去

 

差不多

 

妳想想,先假設他一定能租出去好了,假設只有8,大概可以租5000~60000

 

五千到六千啦

 

60萬的貸款(可能只有貸40萬我猜)每個月大概要還3000~4000

 

所以每個月我大概可以賺2000(雖然是小錢)但是等於我把房子租出去給別人

 

租了15年左右~那棟套房又變成我的了

 

中間我根本沒成本(當然有風險啦)

 

租不出去是風險,那棟樓裡面有人自殺也是風險,住戶在我得套房自殺更恐怖ㄏ

 

但我會期望能夠投資一間套房

 

套房不管是投資還是怎樣

 

總是一個對未來的保障

 

以後我退休了把套房賣了我可以過爽爽

 

如果~只是如果~那間套房不小心漲價好幾倍ㄏㄏ

 

講太後面了~越後面的計畫越是草稿啦

 

因為不確定的因素太多了

 

搞不好三年後股票大跌

 

跌到四千多點

 

那我就不會買房子了

 

日本大地震之後股票也跌阿

 

誰知道那天會出甚麼事情

 

跟妳說

 

311那天全台都有感覺

 

當天下午吧~我們班(那時候我大學)才知道這個消息

 

 

 

我馬上跟幾個好朋友講~趕緊買中鋼跟台泥

 

日本大地震之後股票也跌那時候

 

~那下次妳再抱我明牌ㄏㄏ

 

台灣五十其實跟著大盤蠻接近的

 

之前我有作過專題

 

買台灣五十根買大盤指數的

 

其實差不多

 

NO

 

這樣買才沒意義

 

所有的投資者都期望能夠找到聖杯

 

就是股票的領先指標

 

如果能知道怎樣打敗大盤

 

賺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