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摩西長大,他出去到他弟兄那裡,看他們的重擔,見一個埃及人打希伯來人的一個弟兄。

孩子在祭壇感恩也為土而其感恩

他左右觀看,見沒有人,就把埃及人打死了,藏在沙土裡

出口經濟工作市場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孩子為了土地悔改有許多不道德地方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富啊克恩通雅翔你看顧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有許多國家老化不生不婚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富啊給不點有協商恩典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毀林你是他的全部進入關係服飾在愛中有關係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富啊耳朵有問題腳底有病的求你釋放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我的神啊你要破除食道身障菸吸毒乳癌咒詛

義人哪,你們應當靠耶和華歡樂;正直人的讚美是合宜的。

孩子在這些疾病悔改

你們應當彈琴稱謝耶和華,用十弦瑟歌頌他。

禱告以上奉主名阿們

應當向他唱新歌,彈得巧妙,聲音洪亮。

世界上有許多問題腦病心思海洋空污染

因為耶和華的言語正直;凡他所做的盡都誠實。

還有一些意外玲不合理稅還要車輛穩定品質

他喜愛仁義公平;遍地滿了耶和華的慈愛。

有些人有煙癮雪睡到平安

諸天藉耶和華的命而造;萬象藉他口中的氣而成。

停車場加班費要合理

他聚集海水如壘,收藏深洋在庫房。

偷車要出去法律修改因你的恩典經濟翻轉

願全地都敬畏耶和華!願世上的居民都懼怕他!

你要醫治記憶看戶外擁辛苦了

因為他說有,就有,命立,就立。

英國瑞士要你的國度在這裏

耶和華使列國的籌算歸於無有,使眾民的思念無有功效。

春雨秋雨有了職場祭壇

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他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

醫治膝蓋不好的人

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

胃脹因你大能完成宣教

耶和華從天上觀看;他看見一切的世人。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從他的居所往外察看地上一切的居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