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改 慈愛的天父,

我對所有觸怒你所犯的已知或不知的罪,感到抱歉。我在思想, 言語和行為上犯了罪。我在已做或應做未做的事上有了虧欠。我來到你前,求你恩賜我一顆最深的悔改之心。你知道我心底深處的秘密,今天我向你打開心門,求你告訴我:是甚麼阻擋了你的愛流入我。

天父,為我所有的罪、過錯和缺失,懇求你原諒我。為我所有迷失正路,沒有選擇生命之路,我深深地道歉。為缺乏信心,以恐懼擔憂代替了信賴,不信任你的美善及你對我的愛,我感到抱歉,我懺悔。

求你寬恕我不聖潔的罪:慾念、亂倫、通姦、不潔的書刊、電影、錄影帶和性妄想,尤其是__________。我願意從所有那些活動中逃開並轉向你。我為墮胎或鼓勵別人去墮胎或僅僅認同墮胎深深後悔,請原諒我。

上主。我懊悔任何強迫性的,上癮的行為:飲酒、吸毒、賭博、色情、美食及所有成癮的行為, 尤其是__________。感謝你原諒我,釋放我。

天父,我後悔沒有好好照顧我的身體和情感的健康:營養、休息和運動缺乏均衡;或者是不健康地抑制情感。今天開始,我決心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好的過你給我的生活。

阿爸父啊!我對多次傷害別人而感到抱歉,我傷害了__________。我後悔任何偷竊、說謊、欺詐和詐取的行為。

我實在是很缺乏給別人肯定、偶而我也斷然拒絕他人、對你的處境或熱情冷淡或冷酷以對、沒有愛心,很少為別人著想,這些行為我很懊悔。

阿爸父啊!我對說閒話、違反信心與忠心的行為感到抱歉。我後悔曾經忌妒、 憎惡、仇恨、不原諒、猜忌、批評、論斷別人,拒絕別人所給的愛,並且壓抑對愛的表達。我特別為___________求寬恕。

1分鐘默想,求神光照個人隱私習慣,秘密之罪,我曾經拒絕帶到你面前的黑暗部份】

現在將我最感羞恥的部份帶到你面前;那些我所隱藏的地方,就是___________。我將最羞恥的部份帶到你前,尤其是_________。上主,我再不會將它們從你或我自己面前藏匿起來,假裝我沒問題。今天是我得到醫治和釋放的日子。

慈愛的天父,還有甚麼應帶到你面前的呢?〈默想:我一定要靜靜聽〉求你今天原諒我悖逆的罪。現在我欣然接受你的寬恕,並將寬恕與別人分享。

網路給我的話語

禱告 等候神 常常喜樂

信心 1切交託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

喜樂 生命

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塗抹我一切的罪孽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日落的時候,凡有病人的,不論害什麼病,都帶到耶穌那裡。耶穌按手在他們各人身上,醫好他們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你們要時時警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你沒出生,她最祈盼;你降生人間,她飛奔而來;你無論對她撒嬌或耍脾氣她都會逗你笑;你淘氣闖禍,家里人誰罵你打你,她就會教訓誰。

  她是你最想報答的人中,最難報答的人,在你事業有成有能力報答時,她可能已離你而去;她是你認為偉大的人,所認為最偉大的人。她,就是外婆。

從前,有一個脾氣很壞的男孩。他的爸爸給了他一袋釘子,告訴他,每次發脾氣或者跟人吵架的時候,就在院子的籬笆上釘一根。

第一天,男孩釘了37根釘子。後面的幾天,他學會了控制自己的脾氣,每天釘的釘子也逐漸減少了。他發現,控制自己的脾氣,實際上比釘釘子要容易的多。終於有一天,他一根釘子都沒有釘,他高興的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

爸爸說:「從今以後,如果你一天都沒有發脾氣,就可以在這天拔掉一根子。」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最後,釘子全被拔光了。

爸爸帶他來到籬笆邊上,對他說:「兒子,你做得很好,可是看看籬笆上的釘子洞,這些洞永遠也不可能恢復了。就像你和一個人吵架,說了些難聽的話,你就在他心裡留下了一個傷口,像這個釘子洞一樣。」

‧插一把刀子在一個人的身體裡,再拔出來,傷口就難以愈合了。無論你怎麼道歉,傷口總是在那兒。要知道,身體上的傷口和心靈上的傷口都一樣難以恢復。

當你每次將要與人吵架時,請先想一想你的說話是否會給別人留下疤痕。

心態決定成敗

成功學的始祖拿破崙希爾指出,夢想成真的最重要關鍵,是在於個人的「心態」。

一個人心態積極,他就會樂觀地面對人生,樂觀地接受挑戰,從容地應付困難,那麼,他的夢想已能實現一半了。

 

 

兩個歐洲人到非洲推銷鞋子,由於炎熱,非洲人向來都是打赤腳。

第一個推銷員看到非洲人都打赤腳,立刻失望起來 :「這些人都打赤腳,怎麼會要買我的鞋子呢?」於是他放棄而回。

另一個一看到他們打赤腳,驚喜萬分地說:「這些人都沒有鞋子穿,這鞋子市場大得很呢 !」

‧兩個人從牢裹的窗望出去,一個往下看到泥土,一個卻往上看到了星空!

積極心態是人人可學的,無論他原來的處境,氣質與智力怎樣

【撞人還是撞狗?】

一女士考駕照,口試時主考官問她:

「當你行車期間突然發現前面有一個人和一隻狗,你是撞狗還是撞人?」

女士不假思索的答道:「當然撞狗了。」

主考官:「下次再來補考吧。」

那女士很不服氣:「我不撞狗,難道我去撞人嗎!?」

主考官大聲訓斥道:「你應該剎車!」

人看到異相給的話語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他對我說:「人子啊,你往以色列家那裡去,將我的話對他們講說

不是往那說話深奧、言語難懂的多國去,他們的話語是你不懂得的。我若差你往他們那裡去,他們必聽從你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省長尼希米和作祭司的文士以斯拉,並教訓百姓的利未人,對眾民說:「今日是耶和華你們神的聖日,不要悲哀哭泣

這是因為眾民聽見律法書上的話都哭了;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聖靈應許永不離開丟棄我們頃聽他可以活出豐盛生命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身在何處賜下引導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親自我們這裡來於是我們知道他就在我們裡面

透過基督和聖靈大能神單獨對你說話

關心你生命微小細節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