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上帝翅膀下反敗為勝躲在神懷裡

因掃羅案例王大為有功國家人

絕對能打敗掃羅他沒那麼做

毀壞神賜葛望神旨意活出聖潔生命信兮放在話語上

禱告帶出神權丙要捨己顧慮別人不顧自既想法是好利益

為別人需要感邵行走在神心意裡生命中愛人如己

生命是教會元首廉潔保戠子鰱魚葡萄樹

每天廉潔生命神童在被神到練進更新變化

一弔要奉獻給最好甘心歡喜開心

缺食麼神藥欽服一切不足信靠相信神話與中心看見神作為

站立穩聖潔國度持守基督字㺵得神能利高抹教冠我們

宗教創造需要性有責學神學西雵

解決現實問題梅玲用肉體 慨看耶穌你心裡信仰

誰使用如何用它設立順序每天讚美神禱告具體計劃是自己的

要有好次序

哈勒嚕雅阿們上帝會喜樂仇敵上帝在看敬拜

 

信仰生活是永生生酌所需力量上帝話語

為福音花錢上帝才供應船講生命

 

沒一個人可以神眼中完美生命因醉失去平安喜樂

所關心勢必回應

常來到神面前誠實祭拜禱告神同在

要願意順服謙卑

回到神面前尋求神起是引導依靠勝靈活

 

不店搶著做開心做主身讓為主做

執事型更翁做服務到別人舒服

服飾是恩典祝福做一個認真按神的話去行基督徒裡頭真實敬畏在生活出信仰

怎麼說怎麼做饒恕得罪你地去愛有時麼可以幫忙

        1     

(大衛逃避掃羅,藏在洞裡。那時,他作這金詩,交與伶長。調用休要毀壞。)神啊,求你憐憫我,憐憫我!因為我的心投靠你。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等到災害過去。

        2     

我要求告至高的神,就是為我成全諸事的神。

        3     

那要吞我的人辱罵我的時候,神從天上必施恩救我,也必向我發出慈愛和誠實。

        4     

我的性命在獅子中間;我躺臥在性如烈火的世人當中。他們的牙齒是槍、箭;他們的舌頭是快刀。

        5     

神啊,願你崇高過於諸天!願你的榮耀高過全地!

        6     

他們為我的腳設下網羅,壓制我的心;他們在我面前挖了坑,自己反掉在其中。(細拉)

        7     

神啊,我心堅定,我心堅定;我要唱詩,我要歌頌!

        8     

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啊,你當醒起!琴瑟啊,你們當醒起!我自己要極早醒起!

        9     

主啊,我要在萬民中稱謝你,在列邦中歌頌你!

        10  

因為,你的慈愛高及諸天;你的誠實達到穹蒼。

        11  

神啊,願你崇高過於諸天!願你的榮耀高過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