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見子而信的人得永生,並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法國沼氣電纜日本都是你的

猶太人因為耶穌說「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就私下議論他,

卑南族要跟一些仇敵進入饒恕自由

說:「這不是約瑟的兒子耶穌嗎?他的父母我們豈不認得嗎?他如今怎麼說『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的』呢?」

離于壇銀行勞工啊父啊藥進入神榮耀

耶穌回答說:「你們不要大家議論。

時尚畫風恩典進入福音是攻

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到我這裡來的,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在國度中求你給孩子女友

在先知書上寫著說:『他們都要蒙神的教訓。』凡聽見父之教訓又學習的,就到我這裡來。

父啊你要給我們創意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這不是說有人看見過父;惟獨從神來的,他看見過父。

孩子要你加倍靈感動給怡君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生。

不點碩文莉秀渴慕你

我就是生命的糧。

父啊你的復活大能有自由

你們的祖宗在曠野吃過嗎哪,還是死了。

孩子知道已更新了

這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叫人吃了就不死。

孩子認識你清新的人要回轉小孩

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人若吃這糧,就必永遠活著。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

孩子把畫展大能賞賜下來這是你的大能

因此,猶太人彼此爭論說:「這個人怎能把他的肉給我們吃呢?」

父啊音樂恩賜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

求你開啟光照在方言中更新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在意能中乾要醫治

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

父啊在愛中依靠你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他裡面。

既談工人要開門

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著。

父啊你已賞給我們號角敬拜了

這就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吃這糧的人就永遠活著,不像你們的祖宗吃過嗎哪還是死了。」

你必要開路

這些話是耶穌在迦百農會堂裡教訓人說的。

父啊因為國度是你的

他的門徒中有好些人聽見了,就說:「這話甚難,誰能聽呢?」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