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神給我的歌

神在我腦海撥放輕輕聽

主阿我來到你面前

世界真光

呼召之地

聖靈爆發

十字架的愛

眾城門抬起頭

更多尋求

禱告內容

主阿如何知道走向你的心意 教會目前需要什麼 給我們資源與方法

情慾部分你要給我力量 讓我繼續聽見你的聲音 讓你帶領我 聖靈我愛你 讓我更渴慕你 走到你的心意 我知道當時機來到你會用聖靈大能克服情慾攪擾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問教會目前怎麼要禱告什麼 如何明白你的心意要做的事

腦海多了尋求 所以我找出詩歌

服恃 傳福音

給我的話語

我愛你<我忘記了因該是話語>

要我禁食禱告起初以為錯了 洗澡時候我放了恩朝指望而且是隨意放居然說到

禁食禱告我想不到半天時間1直回應我 已經可以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