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畫圖「正月初一日,你要立起帳幕,

實在有待加強不覺得有愛

可能該給的沒有給出去 你的大能要運用孩子的恩賜彰顯你自己得以完全

你一定要給不點哲煒工作因你何等美麗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把法櫃安放在裡面,用幔子將櫃遮掩。

求你高孩子所傳你愛福音你的大能大力 你要高孩子畫圖我把我的手交給你

你大能大力醫治與預言羽翼能傳你做為 孩子要女友旖旎時間表次下

你的眼光德國非洲雅洲 新婦在家要興起 需要工作的人求你賜給他在你心意中

怡君是你新腹你要在愛裡面掌權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把桌子搬進去,擺設上面的物。把燈臺搬進去,點其上的燈。

附孩子需要你高廚捻的愛給縱弟兄姐妹 我不知道如何滿足你的需要

求你幫助孩子貼你心做好代導工作 因要來認識你愛你

因你做的一切無法測透 孩子有限需要你提醒我

願附你得滿足 孩子把畫圖預言醫治這些恩賜是你的 讓你自由運行

因孩子無有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

求你開啟孩子在畫圖服飾有你的愛的澆灌全能 聖靈要運行不點工作

或找工作的哲煒 求你賜下神心意女友成為幫助

這奧秘如今顯明出來,而且按著永生神的命,藉眾先知的書指示萬國的民,使他們信服真道。

怡君征戰預言9/14

主說你最近換環境不適應是來自于你父母

他們不諒解不了解但你不要擔心你要聽我的在5776市轉化季節

德國預言

主說在德國上信主人越來越多仇敵逃跑7 不要發怨言持續守望就是了

因為我猜派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