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怒氣攪擾頭蓋骨

耶穌治好了許多害各樣病的人,又趕出許多鬼,不許鬼說話,因為鬼認識他。

        35   錢黃金營壘在聖靈大能中有恩ㄉㄧㄞˇ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裡禱告。

又問眾人說:「在安息日行善行惡,救命害命,那樣是可以的呢?」他們都不作聲。

        5      許哲遠宜君有吸收命

耶穌怒目周圍看他們,憂愁他們的心剛硬,就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手就復了原。

        6      北韓法語榮耀聖潔改善住ㄏㄟˋ

法利賽人出去,同希律一黨的人商議怎樣可以除滅耶穌。

豐盛恩膏生生不息給宜君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6      美雪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宜君醫治心靈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7      許哲遠情智慧聰明行銷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許哲遠宜君小家成長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9      如心以色列敬畏神試製或開端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10   許哲遠宜君倡導腦中釋放方言悔改、

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

        11   醫治釋放孩子需要衝肯榜既腎放

我兒,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或作:懲治),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

許哲遠宜君至禍謙卑

凱歌堂盛31醫生供應詩民進是要看到榮耀完淤倩

高血壓精神病創新掃ㄇㄧㄡˊ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5      稅法勞保碩收你看見

 

 

 

眾人就都驚訝猜疑,彼此說:「這是什麼意思呢?」

        13   許哲遠宜君黨迷榜你供應

還有人譏誚說:他們無非是新酒灌滿了。

        14   眼睛創新一致更新釋放

彼得和十一個使徒站起,高聲說:「猶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這件事你們當知道,也當側耳聽我的話。

炫得宜君許哲遠除去喉嚨乳癌歷代咒詛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3      江河太勵日本英美紐西蘭檯有20萬恩典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波野結衣宜君許哲遠有恩典有屬靈影養品

不要懼怕,因你必不至蒙羞;也不要抱愧,因你必不至受辱。你必忘記幼年的羞愧,不再記念你寡居的羞辱。

加工皮䅰你看顧毀鈣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救命換鞋你要圖ㄆˋ

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

前生命之道玲梁唐正321有恩典效率真相

「無論男女,是交鬼的或行巫術的,總要治死他們。人必用石頭把他們打死,罪要歸到他們身上。」

做事除定罪

「你到了耶和華你神所賜之地,那些國民所行可憎惡的事,你不可學著行。

一致勞費膏抹啊

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行邪術的、

        11   申初禱告的時候,彼得、約翰上聖殿去。

安息中信心大能婚宴啊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

導盲犬有恩典

第二天,他們行路將近那城。彼得約在午正,上房頂去禱告,

敬拜一致既腎性

覺得餓了,想要吃。那家的人正預備飯的時候,彼得魂遊象外,於是彼得被囚在監裡;教會卻為他切切的禱告神。

安全法規你有恩典

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著血氣爭戰。

美軍力你突破看顧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古腎神經濟腎種樓血管言消失了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川普宜君踢令一致

到那日,我必懲罰一切跳過門檻、將強暴和詭詐得來之物充滿主人房屋的。

感染既腎消失馬祖國道悔嘎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西北雅態澎湖需要你的恩典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衛生孕婦王彩懷疑君需要你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

精神眼睛一致了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長龍航空紐西蘭需要你的榮耀

我是在罪孽裡生的,在我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

孩子需要聖潔智慧管理征戰開門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你給日本台灣有財寶貨幣恩典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所以,你要知道耶和華你的神,他是神,是信實的神;向愛他、守他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

嘉欣右圖頗

耶和華因亞伯蘭妻子撒萊的緣故,降大災與法老和他的全家。

政府呂玉要聖潔

法老就召了亞伯蘭來,說:「你這向我做的是什麼事呢?為什麼沒有告訴我他是你的妻子?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門是一顆珍珠。城內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

        精神科近視消失了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孩子需要創新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包千天思想悔改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主導文你開啟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包怨靈悔嘎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大腸癌近視消失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歌唱恩賜下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明峰宜君近視乳癌消失了有既恩

不然,你用靈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以上禱告唪主名阿們

那時,有虔誠的猶太人從天下各國來,住在耶路撒冷。

        6      許哲遠宜君明峰眼睛看見

這聲音一響,眾人都來聚集,各人聽見門徒用眾人的鄉談說話,就甚納悶;

        7      許哲遠有法律智慧

都驚訝希奇說:「看哪,這說話的不都是加利利人嗎?

        8      許哲遠宜君安以璇科文鑿有邏輯思考

我們各人,怎麼聽見他們說我們生來所用的鄉談呢?

        9      一億信望愛祭壇啊

我們帕提亞人、瑪代人、以攔人,和住在米所波大米、猶太、加帕多家、本都、亞西亞、

青光眼白內障散光一致平安悔改

弗呂家、旁非利亞、埃及的人,並靠近古利奈的呂彼亞一帶地方的人,從羅馬來的客旅中,或是猶太人,或是進猶太教的人,

        11   許哲遠扭曲思想一致

革哩底和亞拉伯人,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講說神的大作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36   許哲遠宜君高寫紙質房鋼糖尿病儘是一致

西門和同伴追了他去,

        37   沙馬秀情宜君西班ㄓㄧ得醫治

遇見了就對他說:「眾人都找你。」

        38   愛聖地牙哥有恩典

耶穌對他們說:「我們可以往別處去,到鄰近的鄉村,我也好在那裡傳道,因為我是為這事出來的。」

工作要看見神機歧視

於是在加利利全地,進了會堂,傳道,趕鬼。污鬼無論何時看見他,就俯伏在他面前,喊著說:「你是神的兒子。」

情色悔改不到一致膏抹異能

又趕出許多的鬼,用油抹了許多病人,治好他們。

預言喜樂

合城的人都聚集在門前。

到了迦百農,耶穌就在安息日進了會堂教訓人。

        22   許哲遠宜君話語闖造力

眾人很希奇他的教訓;因為他教訓他們,正像有權柄的人,不像文士。

        23   捨命悔改恩膏離婚率消失一致家暴翁心有不住

在會堂裡,有一個人被污鬼附著。他喊叫說:

        24   醫治傷心人儘是一致眼睛看見

「拿撒勒人耶穌,我們與你有什麼相干?你來滅我們嗎?我知道你是誰,乃是神的聖者。」

許哲遠宜脧友友巧工

耶穌責備他說:「不要作聲!從這人身上出來吧。」

        26   謙卑翻方言只裡發光

污鬼叫那人抽了一陣瘋,大聲喊叫,就出來了。

        27   許哲遠同性戀法律禱告供應聖潔若馬

眾人都驚訝,以致彼此對問說:「這是什麼事?是個新道理啊!他用權柄吩咐污鬼,連污鬼也聽從了他。」

許哲遠宜君太陽穴同理心有希生命

耶穌的名聲就傳遍了加利利的四方

        1      松香水你供應ㄓ

 

耶穌又進了會堂,在那裡有一個人枯乾了一隻手。

        2      關上門給盛31

 

眾人窺探耶穌,在安息日醫治不醫治,意思是要控告耶穌。

        3      文旦牙齒你供應

 

耶穌對那枯乾一隻手的人說:「起來,站在當中。」

以賞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