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吉思9/14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教會是身體」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彰顯自己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堅固

我觀看,見有一隻手向我伸出來,手中有一書卷。

他的力量慈愛言語豐富榮耀越順服 越認識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認識他的愛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又是愛慕歌,交與伶長。調用百合花。)我心裡湧出美辭;我論到我為王做的事,我的舌頭是快手筆。

附孩子還不夠認識你 你是主你是王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在你裡面有堅固 富啊你是主 我是無有的 父神啊 孩子會的只有那一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