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友看到地圖沒想到禱告會傳道放地圖

去教會路上看到軍隊2方對直安息必有征戰

突然要我買蛋 米很生氣還是順服 說賬單等一下用 我走了又說一起用

無奈

在中港路上很多鞋零要破除

去買中餐有東西射到左眼 送賬單換右眼

意外零很多 奉獻10

腦音樂是愛的大能

禱告會回家又有人死了難怪我最近都是這個意念

去銀行車子停在人行道沒被抓

哲煒說工作禱告 早上看到2張圖 泳遊圖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不點也要我幫工作禱告

晚上幫恩惠禱告他有骨刺3跟檢查與我領受一樣

我幫她禱告他說有聖靈充滿

立群說我驕傲說話會傷人

順服看禱告學校文章

沒想到社青在玩桌遊

媽手痛但我不知道要如何關心

爸拿紙我聞到香的味道

但是同時工作時候有膏油味道

 

幫媽媽嗮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