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既藐視我,娶了赫人烏利亞的妻為妻,所以刀劍必永不離開你的家。』

傅阿國度權柄榮耀

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從你家中興起禍患攻擊你;我必在你眼前把你的妃嬪賜給別人,他在日光之下就與他們同寢。

禱告

禱告

禱告

禱告

禱告

你在暗中行這事,我卻要在以色列眾人面前,日光之下,報應你。』」

敬拜以色列王

大衛對拿單說:「我得罪耶和華了!」拿單說:「耶和華已經除掉你的罪,你必不至於死。

新酒灌滿啊

8

 

只是你行這事,叫耶和華的仇敵大得褻瀆的機會,故此,你所得的孩子必定要死。」

生養做五ㄉㄨㄚ 「私生子不可入耶和華的會;他的子孫,直到十代,也不可入耶和華的會。

以上禱告奉著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