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5:8)

因為我要將水澆灌口渴的人,將河澆灌乾旱之地。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44:3)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37:4)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1:2)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42:1-2)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5:6)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1:8)

你們若甘心聽從,必吃地上的美物,(1:19)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7:37)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7:38)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63:1-2)

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1:11)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2:17)

聽神聲音特會CD

夢想告訴神

你要圈住的耶利歌是什麼

你要禱告的是什麼

你要繞著走是什麼樣的神蹟 夢想打轉

劃出禱告圈從認定你的耶利歌開始

先找出神要你懷抱的承諾

神要你相信的奇蹟以及神要你追求夢想

你要持續畫圈直到神給你他想給你的

你要禱告就能實現夢想達成承諾得到神賜與的奇蹟

神是在你這1邊的如果相信你就會發出大膽的強烈禱告

禱告是1種預言 預知未來心靈模樣

你如何禱告將決定你成為什麼樣的人

禱告內容成為生命劇本

如何畫禱告圈 要先分辨神想要什麼 神的意願是什麼

得到你要的不是目標

目標是圈住神為你準備的承諾 奇蹟透過他們榮耀神

 

夢想

神不會回應模糊禱告

你不能製造像聖靈1樣降臨那樣神蹟

如果你連續禱告101個像聖靈降臨那樣是可能發生的

並不是每1個禱告都會以我們方式回應

當初沒畫出禱告區神蹟就不會發生

很少人真正為他們訂下成功的定義

你可以去1個能夠啟發你的地方

規律生活的改變通常帶來啟示

學會如何讓神為他們打贏他們戰役 劃出禱告圈

贏得那場勝利並不是解題方法而是禱告

他不願意1切禱告

每個頭條新聞背後都有註腳禱告

我們大多數人沒有得到我們要的因為我們停止繼續畫圈 太容易放棄

1定有些只要禱告就可以完成的事情

1定有些需緊守聖壇的號角

在神回應前不放手在神動作前拒絕離開

你永遠只差1個禱告就可以創造神蹟 他注重不是數量是質量

 

 

夢想

當雨水超過1年沒降下他像是天空掉下鑽石

雨量充沛十人不1定想到他

旱災時唯一想到方法

進入畫圓圈裡跪下先知以利亞

啟求降下火焰的氣勢啟求雨水降下

他的禱告堅定而謙卑確信謙恭 期待而謙遜

1天來臨前很難相信神 1天來臨後很難不相信神

1個人禱告就能改變歷史驚人力量

勇敢禱告的人能榮耀神 也會回應大膽禱告的人

如果你禱告的事對你來說並不是不可能

等於汙辱他那樣禱告不須神作為

只有生命遇見不可能解決困境 畫圓圈請神介入

交集才發生

 

 

夢想

願意去那裏你會發現根本沒有犧牲任何事物

需更多冒險你願意那裏發現根本沒有冒險

要讚美神給我們失望會讓我們屈膝跪下禱告

用對的方式應對沮喪可以修復禱告節奏

我們沒有運氣但還有禱告

信仰像是對現實否認因我們抓到了比居所能感知的現實還現實

我們不顧1切禱告神顯現了他的神蹟

神說是我已經給你了戰後還沒打以前已經得勝

要做的只是禱告而已

信仰是奇蹟之前開始頌讚彷彿神蹟發生

不顧1切禱告<求神做1件事讚美<相信應予我們了>

越禱告想像力用豐富

聖靈用神等級夢想放大他

神要你持續夢想直到死那天

夢想越大越需要禱告

夢想也讓我們生活最好發展因它讓我們屈下雙膝全然依靠神

站著1個圓圈裡祈雨冒險舉動

發誓雨水降下不離開更冒險

唯一出路就是神蹟出現

畫禱告圈事愚蠢動作 信仰願意讓自己看起來愚蠢

 

 

夢想

他們決定寫1封信給神 把信聽在冰箱走過去讚美神 他將要帶來的作為

有時神會故意慢下來

他不會忘記他的郵戳印記

如果你要有偉大夢想需克服情緒上壓力

面對恐懼你需1次次繞著他畫圈

你永遠都不會有資格神並不是感招那些合格的人

神會感招的人夠格

你是受到感招而寫作嗎

你就需要寫這本書順從感招

如果想要在心靈上繼續成長

你必須持續擴展透過追求那些比你大的夢想

禱告力量就是堅持下去禱告

 

夢想

用力禱告就是不顧1切禱告神就會回應 是超越言語   

要像1切都取決神1般拼命禱告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行動比用力禱告更絕望的

總有遇到1個時候需挑戰常規屈膝下跪為不可能的事禱告

你有多渴望奇蹟渴望奇蹟

到徹夜禱告願意圈著那個禱告幾次 直到你死那天會再機會之門外面敲門多久多大聲 直到你把門敲破

如果你不願意把自己放到太瘋狂了情況永遠部會體驗這太棒了

跳下之前你不可能不禱告 圈住神承諾看起來冒險

最大危險是沒圈住神的承諾喪失了神想要施展神蹟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你給的絕對不會比神給的多 神以戲劇性方式準備 戲劇性給予

願意讓自己看起來愚蠢才有這些歷史神蹟結果

你畫圈樂代會感受愚蠢不願意跨出那船你永遠不會在水面上

以加法來說5+2=7但是等事後加入神

當你把擁有的獻給神他會讓他加倍

不僅會複製出食物讓他餵飽5千人

如果你把手中僅有東西交給神不只簡單加總 神會讓他加倍繁殖

耶穌他沒有等到奇蹟發生之後他感謝奇蹟發生之前

1個重要決定可以改變你的道路 把你放到1個通往應許嶄新道路

1個承諾看似不可能你怎辦

我們太常讓如何限制神要我們做什麼

 

神給了我勇氣恐懼丟下我的自尊在試1

當你就是那1個時更具挑戰性

那就是神要你在這地方才能學會怎麼活在不成熟的信賴中正是神用來展現他最

美妙奇蹟的未加工原料

每項神蹟都是環境相扣的 神蹟都是由你或為你禱告而來副產品

就是讓你想要禱告所有動機 我們沒有得到因為沒有禱告

只要你禱告1切接有可能

基於無知而禱告神以他的全知全能回應 以色列再繞城時候也1邊禱告

那不就是你面對1個遠超過你能力挑戰時自然做的事情嗎

你要率領軍隊每天熱著程走1周連續6

到第7天率領軍隊繞7

隨著他們每走1圈變得更加持久有力

每畫出1個圓圈感受靈魂身處升起強輛神聖信心

遵守神定6天內沒說半句話圈出這承諾

 

夢想筆記

夢想越大你就得更努力地禱告

我們讓自己所處情境介入我們跟神之間而不是 把神做在我們和自己處情境中間

有什麼夢想是神想要讓她起死回生嗎

有什麼承諾是你必須再次重申的

有什麼奇蹟是你必須再次開始相信

神好像回應他們每1個禱告 但就是沒回應他們為自己所做的禱告

耶穌承諾我們如果沒有疑惑那就有福了

你可以選擇放手或是不顧1切禱告

那是信服他的全能神必在他愛下活著

耶穌承諾若如果再他為別人施展神蹟時

我們不因此心懷疑惑我們就有福了

不顧1切禱告是讓神不只是完結句子 還要照出句子連結

不只是許願要寫下1連串榮耀神的生活目標

不要只是禱告養成寫禱告日記習慣

定義夢想要求你的承諾寫下渴求的神蹟

如果你的視野超越你所有資源寫成捕給 不管那是什麼你都須把它寫下來

主阿大衛之子可憐我們吧

你們要我為你們做什麼

他想要確定他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信仰是確定我們所希望的

那不確定我們期望什麼不就是信仰的相反

發展良好信仰帶來清楚明確禱告會帶來豐富喜樂生活

生命不同狀態會需要不同神蹟夢想不同的承諾

 

 

9/14

神給我的話語在主日敬拜時候

剛強 十字架的愛 呼召

側耳聽求<昨天就知道>

渴慕 觸摸 新婦 榮美

愛是恆久忍耐<昨天到今天浮起的>

寫完同時我哭了 這是內在生活神給我的堅持要安息要知道我是你的神

奉獻禱告時候牧師說到呼召 與國家禱告<在喜信時候我就禱告了>

大使命不停止不斷前進要有委身才會神蹟Z8 G/

9/13

媽說罷在睡覺我順服那時候我在練習等候神

媽突然給我500

信心行為做什麼說什麼 人要願意冒險

看見別人需要做小事就能觸動人心

信心相信發生步要自我限制

確切渴慕的人想要德著神

神是透過你 你要相信 神的話是真實的

9/14

不小心載到墓主最新講到

切洋蔥 聖經

猜錯主日訊息

買合神心意

領導cd

聽代禱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