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突然想畫圖感動要把蠟筆給張牧師

在等候神時候問主敬拜讚美詩歌

神要我先畫圖主題是讚美耶和華

孩子畫了3張圖求主次下來 今天不用明天去機電基金會反而比較重要

你可以奉獻一些前拿一些聖經

去公園看到狗身上鈴聲之後有人坐輪椅

在中國醫院癌症大樓很感動

不點丟情緒很累改分享恩典否則自私

我說我剛好下午領受是為他人著想看來有應証

你的禱告要汗哈拿一樣

聽墓主祭壇見證想哭

張牧師聚會後跟一位女生聊 沒想到又多了禱告清單

在教會服事洗碗沒想到快2小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第一次在fb幫林文禱告

墓主水流再說桃城剛好10越水流是城門看來領受無誤

等候神時候神說要給我恩膏

我說為何

因為我十一奉獻給不點

拿鎗射有盾在病床那邊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