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孩子這麼不完全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不論是生活國度上都需要你 你是主你是王願你的旨意成就

富啊孩子不清楚你的帶領

慈愛的人,你以慈愛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

尤其小家人對待我至少讓我很受傷 孩子要進入饒恕自由裡面 因為服侍要帶有愛 主啊孩子愛這麼不完全也毫無智慧去判斷到底對不對 如果是我的判斷錯誤請你赦免 如果是他不對求主也讓他愛保守他因為你的愛是完全的

慈愛的人,你以慈愛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

惟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行為完全的,他是神。

孩子啊求主飽受他的聖靈讓她聖潔去祝福他人 主啊孩子要原諒他的對我方式

你是主你的愛要給中風那群人 被照顧者 都很辛苦 家給你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你是主國家復興不只是台灣10年 而且是覺醒 有許多人失業求主幫助

父神啊孩子想要瞎眼看見神蹟輪椅癌症的人通通被醫治

父神啊牧養恩典求你賜下10位 還有家庭祭壇成為聖潔的家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一碓教材優先是什麼

靈命日課 預言 求智慧 渴慕 國家預言練習 先把悔改練習好

主啊有許多沒做好的部分求主饒恕我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哈哈你好像知道我是急性子^^從哪看來的啊其實剛你這麼說可能交託還不夠反省

倒不是覺得您是急性子,而是一腳踩在天國裏,一腳卻還踩在屬世裏

恐怕還有一番爭戰!

要做一個有長進的基督徒,而不是做一個屬肉體的基督徒

一切榮耀都歸祂相信 神會帶領您

主啊你是主我在這裡認罪悔改 因為我不行 主啊你說的是的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不會預言禱告服侍還需要你帶領

耶穌和他們下了山,站在一塊平地上;同站的有許多門徒,又有許多百姓,從猶太全地和耶路撒冷,並推羅、西頓的海邊來,都要聽他講道,又指望醫治他們的病;

不只是個人還有國家明天事件企劃性還要有復興火焰

不只是如此赦免照舊勸勉才是你的在你的心意上來成就他們生命復興

孩子想要女友女友是你的在愛裡面的大能 孩子需要智慧生活服侍待人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