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富啊孩子求恩典

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作質),直等到神之民(民:原文作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為許多人求創意智慧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智慧啊孩子求這恩典

愚昧人背道,必殺己身;愚頑人安逸,必害己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

孩子求這恩典更新孩子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你醫治近視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蛇意外巫術混亂靜了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

孩子未說閒話悔改

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

中廣北京南頭宜蘭荷蘭在你手中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得:或作成)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

因你明白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什麼,澆灌的,也算不得什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

 

佛道教全是倒了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醫護人員要有你的恩點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

偉儀你要給他恩典

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富啊你供應大能中有、都從你寶座前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在這裡有聖潔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看到你的榮耀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你的榮耀你的恩典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你的榮耀在你同在中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混亂出去了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竭盡孩子身心靈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你已給我們讚美中大能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待下醫治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孩子求你釋放智慧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在愛中跳舞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求你預備女友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你竭盡孩子了

「你們這瞎眼領路的有禍了!你們說:『凡指著殿起誓的,這算不得什麼;只是凡指著殿中金子起誓的,他就該謹守。』

孩子求智慧富啊跳舞中高抹

你們這無知瞎眼的人哪,什麼是大的?是金子呢?還是叫金子成聖的殿呢?

福音不到會孩子不認識你

你們又說:『凡指著壇起誓的,這算不得什麼;只是凡指著壇上禮物起誓的,他就該謹守。』

孩子在這時候還是要與你同在

你們這瞎眼的人哪,什麼是大的?是禮物呢?還是叫禮物成聖的壇呢?

富啊在敬拜中有恩典

所以,人指著壇起誓,就是指著壇和壇上一切所有的起誓;

你更新非綠冰越南

人指著殿起誓,就是指著殿和那住在殿裡的起誓;

求你高抹孩子

人指著天起誓,就是指著神的寶座和那坐在上面的起誓。

你以醫治近視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薄荷、茴香、芹菜,獻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義、憐憫、信實,反倒不行了。這更重的是你們當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

你是台灣的神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