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到有自我要求的人才能被要求

凡事都可行

順服

還有創意畫圖

突然間看到冥紙 黑白無常 媽叫我拿東西送貨原穿著偶像衣物

網路上有人放家庭禮拜 家庭祭壇

張牧師說利群問題看到和尚

去收錢還是看到和尚

收錢客人突然殺價我小生氣忍耐中

張牧師禱告完後有電流

神說我是復興代導者

張牧師說立群被關 早上圖片門是鎖上的

中風攤的圖

你那裡若有現成的,不可對鄰舍說:去吧,明天再來,我必給你。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網路上有人放敘利雅原住民剛好最近2天也有相同領受

早上沒想到會遇到成龍 說你的工作不是要收起來 我說啥 你哥講的

網路上看到新婚祭壇 我還在想如何有女友禱告

看到耶穌圖跟隨我 鑰匙插著門 剛好水流是10月

fb資訊2人在病床禱告 又看到安息禮拜電話 確定死亡零

看到自己跪下來禱告隔天tod有一群趴著禱告畫面

早上買早餐時候屬靈空氣變了更早不點說想自殺

工作到一半看到黑白無常 八家將 死亡靈 利群送醫院

爸工作混亂 媽在我正在寫筆記時候攪擾 又說些無關景要的事情

有人拿今登台麵排著揮旗沒想到就是tod

新婦之家指著我

網路上出現和裝滿錢 沒想到國泰世華有人看報紙就是黃金投資詐騙

氣球神說我真的可以做 我一直都知道神帶領 要學習包裝

肉耳可聽見或天使聲音靈修到這裡神讓我頭搖了肚子熱了

看到蛋殼破了小雞

在等候神時候突然間看到nn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