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要關城門的時候,他們出去了,往那裡去我卻不知道。你們快快地去追趕,就必追上。」

孩子打開錢2個月看的先知書 孩子知道這方面可以更進步 孩子對預言所知的還是有限 需要恩典天天認識你你大能

艾城的人擊殺了他們三十六人,從城門前追趕他們,直到示巴琳,在下坡殺敗他們;眾民的心就消化如水。

孩子在這裡認罪悔改怨恨的靈出去敬畏耶和華是智慧開端 教導智慧人越發智慧

父啊孩子需要有財務祝福而且衝衝足足 你要教導孩子如何吹號角 用其子跳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你是主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今天交給你了有了愛就有了一切你的同在恆等寶貴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啊孩子跟你求凌文的需要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

給他廣大的心去愛人如己來信靠你做好大家榜樣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神啊孩子要有智慧謙卑沒有你的介入就沒好見證

孩子需要吹號角揮旗替大家征戰

利群哲煒不點工作交給你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求你救我脫離仇敵的手和那些逼迫我的人。

在風浪中平息一切

孩子代求怡君屬靈母親有成立小家 願你大大使用它超過哲遠

求你給他謙卑受教有許多人陪伴他

孩子跟你求新的釋放突破「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

活物行走,輪也在旁邊行走;活物從地上升,輪也都上升。

瞎眼 中風 瘸腿 骨刺 癌症的病人 求主全新高某在需要的人身上

主啊德國 敘利雅 印度翅膀彼此相接,行走並不轉身,俱各直往前行。

都要穿上軍裝一起進入復興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看顧有工作需要的人都要超過所求 利群哲煒不點都有你安排 我為了這件事上縣上感恩求主轉化它們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神啊怡君要成立小家帶領得人如得魚信望愛 在你光中前進 父孩子一無所有求你給他們平安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必將好處賜給我們;我們的地也要多出土產。

父孩子想要多產倍增的見證 求主給林文健步如飛

願他跟不點有美好見證 願給哲遠有g1戴導者進入親密關係裡

孩子更在這裡求謙卑智慧醫治中風眼睛慌慌

謝謝主孩子想要為你揮旗子吹號角

父啊敘利雅德國印度要穿上軍裝越是困難要打得越漂亮天開了讚美主

你要保守這國家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9/21預言台灣

主說台灣已轉化你有看到金登台嗎 你要等候我在愛裡面沒有懼怕

台灣復興城市從臺北開始滿有榮耀看那被殺的羔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