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神心意服飾順服神的話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

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

為奴之家出來之後你或成為特別寶貝祭司的國度

神計劃每人都是祭司聖潔國民以色列人常懷疑埋願

不想跟神親近祭司是靠近神樹立在神面前特別不同的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靠寶血浸入制勝所你們是每隔人士君王尊貴國民都是王神要聽你禱告釋放審判或祝福

每人都是戴導者禱告披著祭司袍轉向他禱告神看你美麗

仇敵會發抖你身份不一樣身份地位不同

思想要讀神的話聽神的話你的價值因神兒子血為你流

你認為這樣子活出來寄售這樣戴導者心態不同沒打成心意

為以色列禱告是為了祝福有能聽的耳不為自己教會禱告

是為了以色列禱告祭司們要有能聽得爾為復興得救禱告

就會進入神的計劃世界著祭司們做事祭司體質能聽爾

既淤照神心意禱告神旨意的地上如同天上一樣長大成熟

體會阿爸父的愛 信心喜樂滿足神身上神的話是依靠

生命體質品格順服謙卑憐憫注重品格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誠實信用醫生宣揚他美德神給他們恩賜不代表生命

用恩賜祝福人是因為神愛他們能聽爾受教新

被神用就開始驕傲起來體質不好在乎一直聽神的話

只在乎神心意完成神心意的人

知道身份做甚幫助者我不是要做大

神你要大我不算實麼 戴導者聽神的心人

宣告神心意人

一定要明白神心腸愛慕我們到嫉妒心腸

用愛運作信心代島大有功效神的愛的心腸在裡面

你的禱告為了幫助非被重用

獎賞是大祭司耶穌同在聯合 神會一直膏抹你 每一堂聚會都在調整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