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

孩子求恩典

耶和華應許賜福給以色列家的話一句也沒有落空,都應驗了。

求你高抹跳舞是為你國度上與我們同在

耶和華必成就向我所應許的話說:『你的子孫若謹慎自己的行為,盡心盡意誠誠實實地行在我面前,就不斷人坐以色列的國位。

待下讚美大能福音不到會

耶和華的話臨到他說:

富啊在愛中安息

「你起身往西頓的撒勒法(撒勒法與路加福音四章二十六節同)去,住在那裡;我已吩咐那裡的一個寡婦供養你。」

富啊你竭盡了意外蛇混亂閒話

以利亞就起身往撒勒法去。到了城門,見有一個寡婦在那裡撿柴,以利亞呼叫他說:「求你用器皿取點水來給我喝。」

再大能中巴基斯坦遇見你   

他說:「我指著永生耶和華你的神起誓,我沒有餅,罈內只有一把麵,瓶裡只有一點油;我現在找兩根柴,回家要為我和我兒子做餅;我們吃了,死就死吧!」

劉麗君悔改

以利亞對他說:「不要懼怕!可以照你所說的去做吧!只要先為我做一個小餅拿來給我,然後為你和你的兒子做餅。

你已給醫護人員有恩典

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罈內的麵必不減少,瓶裡的油必不缺短,直到耶和華使雨降在地上的日子。」

巫術不準在台灣

婦人就照以利亞的話去行。他和他家中的人,並以利亞,吃了許多日子。

孩子要看見你榮耀

罈內的麵果不減少,瓶裡的油也不缺短,正如耶和華藉以利亞所說的話。

彰顯你的恩典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遵行我的律例,謹守我的典章,按誠實行事這人是公義的,必定存活。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富啊你堪起伏音傳到蒽高

耶穌對銀庫坐著,看眾人怎樣投錢入庫。有好些財主往裡投了若干的錢。

創意智慧孩子求智慧女友

有一個窮寡婦來,往裡投了兩個小錢,就是一個大錢。

越南有有恩典

耶穌叫門徒來,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投入庫裡的,比眾人所投的更多。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