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在送貨時候腦中想到一句話不能震動的國 再寫靈命日程也有這句話

等候神時候腦海有個圖像樹茂盛的一顆大樹 這應該是生命樹

對著自己房佳發預言

這房間是聖潔尊榮的入口 是敬拜的大衛帳幕 24小時不停歇

這入口是被神恩膏過場所

你是尊中的祭司揀選的族類

 

對怡君發預言

主說憐憫的靈要給你

溫柔的人必承受地土

虛心的人有福了天國是他們的

我必賜下豐盛應許 你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一生果效由心發出

主說我必加給你智慧超過你所求所想 不用擔心 凡事忍耐 像標竿直跑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信靠我 降服我會為你開路

「願耶穌用他愛的印記,印在我心上

祂要榮耀我,因為祂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約1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