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謊言小信不點只是不削跟生氣的反應

林文說到讀經就害怕 不想去教會

我說到土地公 觀音在拍拍手跟想笑

12生效去魔術館 青蛙是去爬蟲館

有提到同性戀婚姻沒想到不點說有去投票還傳給我

不點中午頭暈 看到觀音頭痛 我在四樓時候看神主排位就知道了

末後決戰呼著起行

我說愛的時候不點哭了 看到被耶穌抱林文案手禱告

林文跪在地上褲子白色衣服黑色但是今天變成白色

他說膝蓋都是金粉

代禱恩膏

說愛的時候不點眼精亮了起來 腿癱了

林文交不點寫登山寶訓

看到蛇咬說到看到沙漏滴丸神就成就了禱告

關公拿刀指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