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爸說太短 太長 太鬆 方向不對 你很難教

我忍耐著順服

代導聽完了

連續去銀行不用等 幫媽買米酒

看猶大領軍 啟動預言 練習預言書寫

10/24

2樓寶血遮蓋家裡擺的附身符 屬靈空氣淨化

說我工作時候不要只看書

被牧師聖靈充滿是在太平聖教會

跟我說電扇為何用這檯皮腸我都用這台我說

他說我拿走了

我說想法不一樣

他說我當然知道

心裡想奇怪那是好聽的話你聽不出來嗎

但是不受影響也不理會

突然間想到順服這件事

只好拿走了

買的詩歌還不錯還有本人簽名

寫了新的見證馬上分享

練習預言

 

10/25

星期6下午順服陪我媽去工廠

買空白片 說了3次聽不懂因為禱告太多紅龍發炎 我就直接走了

忍住怒火

聽英文詩歌

工作時候爸在遠處叫我 我應他 他堅持

我說我如果在美國你叫我我聽的到嗎 我說你無法溝通

媽說不要在辦公室寫字 又是挑戰順服 我不是在寫自我在練習預言說了也沒用

特會回來沒看到車差點被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