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飲木醋下起是行動不捨生命沒住神童在中否足無法走出去呼著美人活在同在腳步

尋求神國家心意持續住在同在除非持守神要持守的

與神相交果子永留出預備生命果子永留出做實麼話語同在

找到應証西向神尋求運動出現做實麼做邵學習

酷也仨莫困勁對神是否有細心誠實順服神寶貴

皮安一切神中信心神發出禱告交出主權跟准意

滿⻊上地需要要接受苦難忍耐西忘

讚美不體貼感覺更豐富澆灌身上讚美得著大祝福機會讚美服飾一部份獻上嘴脣記

這既善神喜悅表現笨拙讚美執拗祝福聽從我的話

迷白神旨意仰望他接受裝備他改變我不相信我做那些䅰有十惡意意

順服你所要給我的一定更豐富

內在生活願意順服神話做工身上光照驕傲

愛神所以才服侍她愛她開心更捨己在愛裡面要求

讚美不體貼感覺更豐富澆灌身上讚美得著大祝福機會讚美服飾一部份獻上嘴脣記

這既善神喜悅表現笨拙讚美執拗祝福聽從我的話

迷白神旨意仰望他接受裝備他改變我不相信我做那些䅰有十惡意意

順服你所要給我的一定更豐富

內在生活願意順服神話做工身上光照驕傲

愛神所以才服侍她愛她開心更捨己在愛裡面要求

讚美不體貼感覺更豐富澆灌身上讚美得著大祝福機會讚美服飾一部份獻上嘴脣記

這既善神喜悅表現笨拙讚美執拗祝福聽從我的話

迷白神旨意仰望他接受裝備他改變我不相信我做那些䅰有十惡意意

順服你所要給我的一定更豐富

內在生活願意順服神話做工身上光照驕傲

愛神所以才服侍她愛她開心更捨己在愛裡面要求

讚美不體貼感覺更豐富澆灌身上讚美得著大祝福機會讚美服飾一部份獻上嘴脣記

這既善神喜悅表現笨拙讚美執拗祝福聽從我的話

迷白神旨意仰望他接受裝備他改變我不相信我做那些䅰有十惡意意

順服你所要給我的一定更豐富

內在生活願意順服神話做工身上光照驕傲

愛神所以才服侍她愛她開心更捨己在愛裡面要求

讚美不體貼感覺更豐富澆灌身上讚美得著大祝福機會讚美服飾一部份獻上嘴脣記

這既善神喜悅表現笨拙讚美執拗祝福聽從我的話

讚美不體貼感覺更豐富澆灌身上讚美得著大祝福機會讚美服飾一部份獻上嘴脣記

這既善神喜悅表現笨拙讚美執拗祝福聽從我的話

讚美不體貼感覺更豐富澆灌身上讚美得著大祝福機會讚美服飾一部份獻上嘴脣記

這既善神喜悅表現笨拙讚美執拗祝福聽從我的話

迷白神旨意仰望他接受裝備他改變我不相信我做那些䅰有十惡意意

順服你所要給我的一定更豐富

內在生活願意順服神話做工身上光照驕傲

愛神所以才服侍她愛她開心更捨己在愛裡面要求

迷白神旨意仰望他接受裝備他改變我不相信我做那些䅰有十惡意意

順服你所要給我的一定更豐富

內在生活願意順服神話做工身上光照驕傲

愛神所以才服侍她愛她開心更捨己在愛裡面要求kkkkk

迷白神旨意仰望他接受裝備他改變我不相信我做那些䅰有十惡意意

順服你所要給我的一定更豐富

內在生活願意順服神話做工身上光照驕傲

愛神所以才服侍她愛她開心更捨己在愛裡面要求

興起環境一些人裝備硪們歡喜接受不是自以為強壯能虛心依靠神喜歡用卑賤無有

做牧人以色列百姓帶出來把楊木好神做成他氣米內在品格治罪

離免新恩慈信心藉著不信裝備數天性格

除去天然人回頭尋求等候施恩神有機會回到預備道路上挪去人事物變謙卑揀選無有軟弱完全彰顯

木仰仗行神機平凡漲成型能力神童在性格

 

存酌上帝恩惠需了解上帝恩典回到上帝形象就是信仰生活

信仰是苦難來的關係恢復就是福氣

生命最來的一致以前先悔改面對與王榮耀盼望煤球是永生離是死亡

 

命令神旨意應許讀話語明白神旨意神旨意身上宗行多少用信接受禱告得著

飾人更大祝福體貼肉體死體聽聖靈生命平安

禱告是人能力碩沒聖靈

建立國度使我喜樂讚美裝飾人生有意義生活

忌神長激昂進食主事業沒神光照不成就

鎖定旨意不做甚不需要告訴你更多旨意

有耳應當聽主耶穌更多顯明他指意在主遵行天國降靈

神不會整你吃苦屬靈亮光越來越靚主力約怎麼說怎麼做

 

神可以負任何人想做事愛他順服他西向神應許心靈肉體介可活水噴湧出需要神恩惠

摩西名癌無法無力作甚要做的事被神幾選直到放瓜安索聰明磨神是永我們預備自己沒可誇的他才使用

奈希熬煉讓神廚進比金子瑩子寶貴信心」不斷歌頌讚美直到到了主做成他的功

神一直把天然做掉未作地天然做氣米不凡安靜與神央交

噓安靜並沒暫神面前自己更多交給神氣絕肉體降服

沒她同在奶裡不去他只是尋求不靠自己領會次給能力可木神

喜賞用你裝備同仔中經歷話語迫切需要ㄘhhhㄘhh

渴望隱逸天上鑰匙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