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抓住神

生活受夠了厭煩

等是相信主耶穌

要七寵要食麼 甚有時間表 學習等候神功課

等候不停止聚會神親自對你說話你要聽見聖靈對你說話苦讀微染魂很大破口怨恨怒氣磨砂

對母親批評論斷趙成關係上被批評預期心裡產生

神給我們是歉疚感願意對付使我們更新


神在等我們對神有信心耐心禱告

末後找心腹敬拜你跟神健康關係

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

        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15  

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

        2     

其上有撒拉弗侍立,各有六個翅膀:用兩個翅膀遮臉,兩個翅膀遮腳,兩個翅膀飛翔;

        3     

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

        4     

因呼喊者的聲音,門檻的根基震動,殿充滿了煙雲。

        5     

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

        6     

有一撒拉弗飛到我跟前,手裡拿著紅炭,是用火剪從壇上取下來的,

        7     

將炭沾我的口,說:「看哪,這炭沾了你的嘴,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惡就赦免了。」

        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都是有福的!

19

百姓必在錫安、在耶路撒冷居住;你不要哭泣。主必因你哀求的聲音施恩給你;他聽見的時候就必應允你。

20

主雖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

21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所盼望的遲延未得,令人心憂;所願意的臨到,卻是生命樹。

主啊,如今我等什麼呢?我的指望在乎你!

萬事令人厭煩(或作:萬物滿有困乏),人不能說盡。眼看,看不飽;耳聽,聽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