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靈思想在腦相信就加強力量

神賜給他意向引導讀懂聖經

奉主明鬼就離開

那七十個人歡歡喜喜的回來,說:「主啊!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們。」撒旦天上犯罪扁下來願意饒素撒旦退後

辛苦讀同樣一句話聽起來負面的

鞋零不出來聖靈姑照為何不出來有時麼合法地位

放開過去傷害願意改變對人態度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13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14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15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16  

「你們禁食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臉上帶著愁容;因為他們把臉弄得難看,故意叫人看出他們是禁食。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

        22  

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

        23  

天國好像一個王要和他僕人算賬。

        24  

才算的時候,有人帶了一個欠一千萬銀子的來。

        25  

因為他沒有什麼償還之物,主人吩咐把他和他妻子兒女,並一切所有的都賣了償還。

        26  

那僕人就俯伏拜他,說:『主啊,寬容我,將來我都要還清。』

        27  

那僕人的主人就動了慈心,把他釋放了,並且免了他的債。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26  

你們若不饒恕人,你們在天上的父也不饒恕你們的過犯。(有古卷無此節)」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