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的話是祝福鼓勵話

先認罪悔改奉主名怒氣出去

神呼著你毀賞翅服飾能力需要恩高恩賜

心沒安全感害怕先批評別人家族習慣盯死

當說祝福在石麼是論斷他人同樣領域虧損

靈命成熟在謙卑成長進入聖潔智慧裡面

聖靈來把我們帶進完全死掉誠心造人

尊敬父母亨通順利心態為了神加倍償還

害習慣混心思叫奧恣意批評常用聖靈火燒儘警醒在謙卑中

甚是聖潔不萬來往汙穢氣米對付徹底容易聽到神聲音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2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你這論斷人的,無論你是誰,也無可推諉。你在什麼事上論斷人,就在什麼事上定自己的罪;因你這論斷人的,自己所行卻和別人一樣。

「『當照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孝敬父母,使你得福,並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他們所種的是風,所收的是暴風;所種的不成禾稼,就是發苗也不結實;即便結實,外邦人必吞吃。

那領一千的也來,說:『主啊,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25  

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請看,你的原銀子在這裡。』

        26  

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27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28  

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

        29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30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56y5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