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10/25

耶穌擁有最多喜樂膏油

你喜愛公義,恨惡罪惡;所以神,就是你的神,用喜樂油膏你,勝過膏你的同伴;

神喜愛施恩

神啊,有何神像你,赦免罪孽,饒恕你產業之餘民的罪過,不永遠懷怒,喜愛施恩?

誇口的卻因他有聰明,認識我是耶和華,又知道我喜悅在世上施行慈愛、公平,和公義,以此誇口。這是耶和華說的

誠心悔改能對他享受悔改是信徒新的開始

他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也沒有照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

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

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

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本體,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

他會對付特別罪

攪正不認同地方挪去聖潔攔阻

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

還是你藐視他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不曉得他的恩慈是領你悔改呢?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我曾給他悔改的機會,他卻不肯悔改他的淫行。

看哪,我要叫他病臥在床。那些與他行淫的人,若不悔改所行的,我也要叫他們同受大患難

因為斷定罪名不立刻施刑,所以世人滿心作惡。

不留心誠實面對罪趙城自己多方損失

父神啊孩子想了解你對我這句話期待孩子想明白你

神啊,有何神像你,赦免罪孽,饒恕你產業之餘民的罪過,不永遠懷怒,喜愛施恩?

我是真神耶和華 投入投靠我我喜愛施恩

父啊你是主你是王 孩子用這句話來禱告

神啊,有何神像你,赦免罪孽,饒恕你產業之餘民的罪過,不永遠懷怒,喜愛施恩?

父神啊孩子知道女友以預備妥當了 孩子要重西得力 不管是智慧 能力奉獻 都是領受豐盛恩典 父啊

你說你是神啊,有何神像你,赦免罪孽,饒恕你產業之餘民的罪過,不永遠懷怒,喜愛施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