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神啊孩子求恩典在24日時候

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帶人來教會因你呼著我孩子知道有10個人會來教誨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認識你孩子知道號角旗子你都預備了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父神啊在12月前要經歷十一奉獻祝福你要做新事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孩子的心腹之家女友你要施恩給孩子因孩子才能繼續服侍你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求你醫治玉珍全家人眼睛跟孩子的身心靈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林文怡君不點台灣求在你心意次下救恩因你做的比孩子好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孩子需要智慧跟謙卑求你在你心意次下因為孩子想學習號角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折煒工作交給你了 父神得勝棋子要放在美個房間裡面

因為這要作你頭上的華冠,你項上的金鍊。

欺哄的靈你要出去天使要進來因為你在這裡 孩子求玉珍婚姻門徒宣教

我兒,惡人若引誘你,你不可隨從。

不點林雯要和一 台灣國家老人小孩要合一彼此相愛

他們若說:你與我們同去,我們要埋伏流人之血,要蹲伏害無罪之人;

孩子以複習完釋放書求主開啟你的相關智慧用再生活服飾人

我們好像陰間,把他們活活吞下;他們如同下坑的人,被我們囫圇吞了;

孩子智慧有限只能仰望交拖音孩子知道還有許多人事物要守望 好角旗子交給你了

我們必得各樣寶物,將所擄來的,裝滿房屋;

孩子有限還在學習醫治預言禱告還在學習

你與我們大家同分,我們共用一個囊袋;

求智慧孩子需要智慧聰明因你是豐富的 孩子需要你的智慧畫水彩全家信主

我兒,不要與他們同行一道,禁止你腳走他們的路。

父神啊你是主在家掌權 孩子無有的還不認識你

因為,他們的腳奔跑行惡;他們急速流人的血,

孩子要明白你的心意智慧孩子有限所知道不多 孩子跟你求愛進入永生

好像飛鳥,網羅設在眼前仍不躲避。

孩子悔得實在太少了

這些人埋伏,是為自流己血;蹲伏,是為自害己命。

孩子不能做實麼你這麼完全孩子看到家附近有個地點主啊那個地點要奉主名出去和尚的全是進入呼著來認識你

凡貪戀財利的,所行之路都是如此;這貪戀之心乃奪去得財者之命。

求你給我們這塊地成立禱告店或是神其他用途的供應站

智慧在街市上呼喊,在寬闊處發聲,

孩子順服買了氣球還是不知道如何走下一步 孩子有限 職業傷害其你憐憫那群人

在熱鬧街頭喊叫,在城門口,在城中發出言語,

剛問你氣球除了教會當禮物之外能做實麼 你說到時候再告訴我

說:你們愚昧人喜愛愚昧,褻慢人喜歡褻慢,愚頑人恨惡知識,要到幾時呢?

你會告訴我你的智慧孩子期待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孩子要進入自由裡面家庭有許多控告玲要征戰禱告 只能交給你了

我呼喚,你們不肯聽從;我伸手,無人理會;

1919雞給你了要進入醫院理工應 從新聞看到酒癮在台灣也不少

反輕棄我一切的勸戒,不肯受我的責備。

德國啊要按你心意去行

你們遭災難,我就發笑;驚恐臨到你們,我必嗤笑。

工作或創業智慧資源主啊你要賜給需要的人 老人小孩你要看顧 求主高舉自己吸引萬民

驚恐臨到你們,好像狂風;災難來到,如同暴風;急難痛苦臨到你們身上。

附孩子還在學釋放 現在是複習地7賜 孩子也在學習雅歌生活 有些作業來不及補上去

那時,你們必呼求我,我卻不答應,懇切的尋找我,卻尋不見。

玉珍怡君藥劑潤饒恕自由裡 林文不點要去牧養

因為,你們恨惡知識,不喜愛敬畏耶和華,

孩子求智慧見證你的同在 孩子有許多不明白

不聽我的勸戒,藐視我一切的責備,

把人帶過來讓這些人享受你的同在恩典 人人有見證

所以必吃自結的果子,充滿自設的計謀。

孩子獻上感恩知道你在預備孩子釋放所以要站立起來 心血管疾病的人禱告

愚昧人背道,必殺己身;愚頑人安逸,必害己命。

孩子有限知道傳福音智慧沒有連牧養也是

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

孩子知道畫水彩時間到了 也求聖誕節這些都交給你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