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怡君發預言

主說你的小孩長大會很愛你的

主說他是合神心意的人

你會看著他長大 愛必有管教

主說你要渴慕我 我會帶你走 你要像小孩的樣式讓我愛你

你要經歷神的愛 你親近我 我就親近你

你必經歷代禱大能 不要怕只要信 一切都更新了

主說你要仰望我 真理必叫你得自由 凡事都可行都不都有益處

主說你已進入家境

你要像鴿子眼一樣專注

你要更多依靠我

你的小孩樂樂我會照顧 要了解我對你的計劃

起來跟從我

突然有個意念

很多葉子散落的突然集中成為一棵樹綠色的

主說不是依靠勢力才能方能成事

你要悔改與行為相稱

不要向外邦人那樣天父早已知道你的日用飲食 先求神的國神的義

這些都加天給你所求所想

主說你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葉子也不哭乾按時結果子

我感受到光與風在樹上

不要你小看你年輕要在行為做好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