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29

3天媽總共給我900

我又從新買了電池

有練習神的名字禱告

早上等候神時候腦海經文是悔改

在百合天地時候我跪下來悔改禱告順服

看十字架大能

我的文書軟體當機好險打的字沒事

奉獻5

繼續順服一年不要被外界誘惑要我跟他人做生意

工作爸叫我過去 我一聽就知道沒好事

原來是東西掉下來過 我忍耐說了原因

又交代事情說要跟哥一起用 我提早放了一些

結果他自己做完

又說裡面東西沒有用說了很多次

我都說我知道

忍耐不受他人情緒影響

在辦公室父母大小聲

本能反應寶血遮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