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訊息⋯⋯他必作為聖所,卻向以色列兩家作絆腳的石頭,跌人的磐石;向耶路撒冷的居民作為圈套和網羅。

許哲遠地主防豬禱告

許多人必在其上絆腳跌倒,而且跌碎,並陷入網羅,被纏住。」       

我要為我所親愛的唱歌,是我所愛者的歌,論他葡萄園的事:我所親愛的有葡萄園在肥美的山岡上。

秀情理財規劃

他刨挖園子,撿去石頭,栽種上等的葡萄樹,在園中蓋了一座樓,又鑿出壓酒池;指望結好葡萄,反倒結了野葡萄。

許哲遠生命

耶路撒冷的居民和猶大人哪,請你們現今在我與我的葡萄園中,斷定是非。

        4      聖地牙哥使竹秀

我為我葡萄園所做之外,還有什麼可做的呢?我指望結好葡萄,怎麼倒結了野葡萄呢?

        5      許哲遠神的國

現在我告訴你們,我要向我葡萄園怎樣行:我必撤去籬笆,使他被吞滅,拆毀牆垣,使他被踐踏。

        6      需要為我們教會靈命禱告,更新悔改

我必使他荒廢,不再修理,不再鋤刨,荊棘蒺藜倒要生長。我也必命雲不降雨在其上。

        7      昏睡儘是一致

萬軍之耶和華的葡萄園就是以色列家;他所喜愛的樹就是猶大人。他指望的是公平,誰知倒有暴虐(或作:倒流人血);指望的是公義,誰知倒有冤聲。

        8      24小時敬拜木香穀英文學習

 

禍哉!那些以房接房,以地連地,以致不留餘地的,只顧自己獨居境內。耶和華以大能的手,指教我不可行這百姓所行的道,對我這樣說:

1      詹仁偉怡君遍地榮耀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愚頑人心裡說:沒有神。他們都是邪惡,行了可憎惡的事;沒有一個人行善。

婚姻喜樂

耶和華從天上垂看世人,要看有明白的沒有,有尋求神的沒有。

許哲遠小孩敬拜

他們都偏離正路,一同變為污穢;並沒有行善的,連一個也沒有他們的腳奔跑行惡;他們急速流無辜人的血;意念都是罪孽,所經過的路都荒涼毀滅。

        8      依答怡君服飾恩高

 

平安的路,他們不知道;所行的事沒有公平。他們為自己修彎曲的路;凡行此路的都不知道平安。   

巴比倫王伯沙撒元年,但以理在床上做夢,見了腦中的異象,就記錄這夢,述說其中的大意。

 

許哲遠禱告再倒搞禱告

但以理說:我夜裡見異象,看見天的四風陡起,颳在大海之上。

        3      感動撕不真「恩典

 

有四個大獸從海中上來,形狀各有不同:

        4      喜樂諞格治理

 

頭一個像獅子,有鷹的翅膀;我正觀看的時候,獸的翅膀被拔去,獸從地上得立起來,用兩腳站立,像人一樣,又得了人心。

        5      博敬怡君巧工

 

又有一獸如熊,就是第二獸,旁跨而坐,口齒內啣著三根肋骨。有吩咐這獸的說:「起來吞吃多肉。」

        6      格光甚而死

 

此後我觀看,又有一獸如豹,背上有鳥的四個翅膀;這獸有四個頭,又得了權柄。

許哲遠創意

其後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第四獸甚是可怕,極其強壯,大有力量,有大鐵牙,吞吃嚼碎,所剩下的用腳踐踏。這獸與前三獸大不相同,頭有十角。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