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10/29

說要我查美金 又馬上叫我關們有混亂靈在我媽身上

恩典去銀行不用等

早上寄給我佛教東西因這個被攻擊 左手抽筋

有人在觀察你全能神教會

28奉獻

換舊鞋原來是烏干達

幫學軍禱告他有半活動

基石音樂禱告原來他們在半特惠

葡萄樹喜年

彼得人數家天3000

戴導者是呼著

下班媽還在念中餐事情沒想到之後換爸我發現傳閒話威力

 

當滅之物是破口為你家人悔改讚美

戴導者動見識從安息來的

性解放張茂鬆也注意到

悟性會開啟

原來小鳥翹是因為不點家人那裡受傷

桂格納剛死難怪我會一直幫她禱告

不想吃東西叫去買麵

機器問題處理好了

中午不要再買韓式料理

有更好方式萬人禱告我說有遠遠不夠

戴導者最重要是洞察力

一早心情不好鑰匙被拿走了

要好好禱告專心求智慧

凡有的家給他

叫我不要吃零嘴高血止

早上起床就看到羅門叫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