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讚美耶和華心意象龜像你所成就 智慧婚姻能力佳祭壇 以色列敬拜中心愛人 眼睛有病的要好到完全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孩子求智慧神同在女友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在詩篇讀去禱告

我們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專注于我依賴依靠我我會為你預備

願憐恤、平安、慈愛多多的加給你們。

孩子求全家人眼見證做感恩的人、、跟你求智會創義創夜進入聖潔知道ㄉㄨ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對方需要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父神啊你必賜下應許成為祝福管道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眼目慈善的,就必蒙福,因他將食物分給窮人。

孩子跟你求智慧為七年使命團 是林榮耀玲梁糖資源靈到國度需要的地方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神童再有聖殿 敬拜團女友 呼其零五 號角讚美主

你將生命和慈愛賜給我;你也眷顧保全我的心靈。

你當年如何給智慧以西結以賽雅 如今這樣子給台灣人建造百姓

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的孩子要更謙卑才有你的生命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當將榮耀歸給耶和華,在海島中傳揚他的頌讚。

神突然要我買通樂 今天客戶自己來我就不用跑客戶家裡了感謝主

神既是公義的,就必將患難報應那加患難給你們的人;

過馬路時候精神不濟 看到彌勒佛

凡求你的,就給他。有人奪你的東西去,不用再要回來。

父神啊城市豐收孩子不知道你知道你來介入

因為有的,還要給他;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孩子智慧有限知道謙卑求智慧恩典你是主 得人如得于錯則大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求主家天在工作生活上 父神期待全家得救美國澳洲在你手中

孩子跟你求智慧創業創業資源去得人宣教

台灣人口濕滯症增加求主保守怡君玉珍林文宇不點 因你都安排了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老人退休金獅至失聰你是主你知道 孩子不只求醫治還有愛新生活

德國復興孩子能給的就是禱告孩子知道你是全能

台灣大哥大你來看顧那裡的人要來認識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你說的要給孩子號角驚奇來敬拜你 孩子現在領受

那從上往下流的水便在極遠之地、撒拉旦旁的亞當城那裡停住,立起成壘;那往亞拉巴的海,就是鹽海,下流的水全然斷絕。於是百姓在耶利哥的對面過去了。

孩子對冷漠有些失望而你對我說等候我施恩 聖靈而生聖靈而行 所以不要你去荒野協會不要去世界

無論上流下流,富足貧窮,都當留心聽!

眼睛再哭毛巾領乾 你對孩子說不要難過

下流人真是虛空;上流人也是虛假;放在天平裡就必浮起;他們一共比空氣還輕。

使徒先之外袍十字架項鍊寫在鑰匙上

我把那叫你們犯罪所鑄的牛犢用火焚燒,又搗碎磨得很細,以致細如灰塵,我就把這灰塵撒在從山上流下來的溪水中。

耶穌扣門了全家聖靈充滿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什麼。

諸山升上,諸谷沉下(或作:隨山上翻,隨谷下流),歸你為他所安定之地。

買咖啡時候車子一直走明顯有意外零 在附近辦喪事 死亡靈

等到抬普天下主耶和華約櫃的祭司把腳站在約但河水裡,約但河的水,就是從上往下流的水,必然斷絕,立起成壘。」

神說十字架晚上要給我小心意外零泰國禱告有應証謝謝主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新竹林涼糖 校園團契 炎術會 回家聚集 百人信主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